close

這幾天天氣多變化,上周熱到跟夏天一樣,到了周末咻地變冷但又沒冷透
周末阿咩我辛辛苦苦地換了一部份的夏季衣服,所有美崙美奐的洋裝都已經堆在衣櫃裡惹
看了真是賞心悅目,我毫無疑問地是個洋裝控(握拳)(裙子再短再露屁股還是堅持要走洋裝路線)
這就是周六從衣櫃裡翻出來的布蕾絲洋裝,一刻也不能等地昨天就立馬穿出去風騷
搭配的是阿狗的櫻桃紅皮衣和櫻桃紅機車包,在迎接夏季這件事上我一整個時尚非凡呀(撥瀏海)



整體穿起來是這個感節,一整個很青春洋溢吧



櫻桃紅的皮衣真是討喜,阿狗當時一看就著迷,打完折大概是12000吧
依舊是好看皮衣的品牌Salad,阿咩我強烈推薦大家應該要擁有至少一件真皮的皮衣
真皮穿起來的光澤感跟柔軟度真的不是一般假皮皮衣可以模仿的來的



Salad這牌子在皮衣的造型和顏色上算是選擇很多的,價格來說作為皮衣入門款也尚可
雖然說皮衣在歐洲很便宜啦,但在亞洲好像這個一萬出頭的價位已經算是很親民的了
這件外套其實除了顏色很討喜以外,它其實是有一頂可拆卸的連帽的,光想就覺得很可愛吧
就是拆著拆著我不知道被阿狗塞到哪裡去了,關於皮衣立領是我的堅持



一定要能修身的剪裁,皮衣要不就要超合身,要不就要超不合身像是故意穿男人的款式那般
介於中間尺碼的都只有俗氣兩個字,這個顏色沒有調過就是這麼飽合超美的



今年蕾絲狂潮來襲,幾乎所有的東西上面都要帶有蕾絲
讓阿咩我這個蕾絲控常常看拍賣或是逛街看到心慌意亂,不知道該怎麼買才好(就只好全買惹)
如果嫌蕾絲穿在身上很像像桌布或窗簾,不妨可以試試布蕾絲(於是變成比較厚的桌布嗎?)



這件是兩年前在網路上買的,賣家號稱是日本帶回,好像買650吧,在網路上不算太便宜
不過它的剪裁跟樣式倒是非常時髦,尤其那個豐厚的垂領整個人都變可愛了起來



布蕾絲一般都走圈圈路線,我沒那麼尬意,因為一個控制不好真的很像桌布
這件洋裝的優點除了設計比較不落俗套(你懂就是又蕾絲又紗又珍珠的)以外,顏色也是我挑中它的原因
粉色的布蕾絲的確比較少見,而且緞面內裡絕不透光(只是裙子很短一彎腰會露屁股)真是不賴



穿起來就可以看出胸前及肩膀的垂墜感,比攤在地上拍來的好看吧



全身造型近照一點是這種感覺囉,阿咩我熱愛穿著合身,所以熟悉的櫃姐都知道我是不穿什麼飛鼠袖一類的



這是一雙最近奪得我很多愛的Nine West圓頭高根鞋,很值得再立另一篇專文歌訟它
總之為了足部健康著想,阿咩我是偏好圓頭鞋勝過尖頭鞋的



這雙鞋最美的地方就在足弓呀,有撐住的感覺才不容易走到累,穿高根鞋無論如何都會酸啦所以不用指望
至於鞋子上為什麼有水滴是因為昨天下雨我穿出門,一進門就幫它拍照
被懶字誤很多生的我懶得先擦一擦就請大家不要介意蛤~~



這雙鞋據說是全真皮,原價3480,買的當天因為遇到打八五折又可以發票折抵
總之平均一下一雙大概是2500,很久沒看到讓我fall in love的圓頭高根鞋(而且是我要的粉紅色!!)
於是我立馬包了粉紅色與可可色,還另外帶了一雙高根涼鞋
可喜可賀Nine West應該有超過五年以上做不到我生意了吧,因為高根鞋實在是太硬了(美國人皮真粗)
今年總算有佳作了唷



Nine West高根鞋穿起來挺美的,我一直覺得圓頭高根鞋很有種小朋友裝大人的天真爛漫感



這就是欠缺練習的結果,好的示範照腳不能擺這姿勢,更不應該穿黑絲襪擺這姿勢


機車包是阿狗前年在香港買的,價格好像接近五萬,當時比台灣便宜一些
當初她買回來的時候我相當嫌惡這包,因為提起來實在太重也看不出這個皮有值這個錢
最近我突然開始欣賞起了機車包,之前託朋友去巴黎買但沒買到,所以只好提阿狗的過過癮



就是這幾個銀扣增加重量,這是Giant City款,據櫃哥跟我說今年起新出mini扣款重量大幅減輕
皮質我是覺得還不錯,但據另一個也購入機車包的捧由表示機車包相當不耐用
說得很好聽是增加仿舊感啦,但我看到友人的淺粉紅包簡直只能用「爛」字來形容,那已經不能叫仿舊
她說還好阿狗買的是深櫻桃紅,所以皮爛掉也不明顯,還好託買沒買到因為我本來指定的是胭脂橘這種粉嫩色
要我花大錢買名牌竟然看到包會逐漸腐爛掉,這是不可接受的錯誤



機車包是有背帶的,背起來的樣子挺瀟灑的



其實它真的不失為一個好看的包,但關於不耐用這件事我還在思考能不能接受它



另外我要跟大家說要把自己拍得很高腿很長確實要練一下自拍才行


大家應該很想看看Les Nereides的小白花中長款戴起來的感節吧
好多人都在問這副耳環,所以我就為大家拍一下囉



韓國買的超粗閃亮亮項鍊,戴起來效果很好,我專門拿來配很素的衣服,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當然要為大家示範所謂的貴婦手挽包的姿勢,畢竟我命帶(臉也帶)貴氣,非常適合為大家表演一下
好希望夏天趕快來唷,這樣那些如山一般高美麗洋裝才可以通通出去見人惹~(顯示為心花怒放)
我真的好喜歡穿漂養的洋裝到處出去風騷唷~夏天可以寫好多小洋裝小洋裝小洋裝文(重覆三次謂其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