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近幾年來以身體強健自豪,很少感冒
唯一能夠擊倒我的就只是我那該死的妹妹所製造出的病毒
意思就是呢,每次感冒都是被不知好歹的妹妹傳染的

上星期三四我妹妹說什麼感冒生病很虛弱
還硬是兩天都早退回來來睡覺,令我相當不屑
但心地仁厚的我還是大方出借我的羽毛被讓他保暖
自己僅以毛毯禦寒,為人相當慷慨
這個該死的小孩自己生病就算了,還傳染給媽媽
兩人病成一團,可惜結伴看醫生沒打折

星期五晚上跟感冒的同事一起去台中開會,台中熱得不得了,
好在我早有經驗,絕對沒有穿得像台北來的阿呆,中午還吃了有名的鼎王順便打包回家
晚上錯以為隔天也是休假,在家裡玩起Wii
還把媽媽一起叫來同樂,兩人嘻嘻哈哈好不高興

星期六起床喉嚨感到有點痛,心想該不會吧
但因為不是很嚴重,依舊到公司上班
到了下午事情漸漸不妙,頭開始暈了,腿開始軟了,肚子開始痛了
本來晚上還想去公館吃飯,到了五點發現恐怕我撐不住了
趕忙回家倒頭休息,裹在毛毯裡發抖,全身肌肉酸痛到怎麼躺都不對勁
就這樣抖抖抖睡睡睡,起床吃晚餐後偷拿一包我妹妹的藥吃
肌肉酸痛隔一陣子就好了,顯見是感冒引起,差點被我誤會是Wii的後遺症
(對不起,Wii,我錯怪你了)

整個周末鼻涕和咳嗽齊來,還一直冒冷汗,
我妹妹看我生病爽得不得了,她堅信唯有把感冒傳染給我她才會好
其實我也分辨不出到底哪一個是罪魁禍首,我妹?我媽?還是我同事?
就當我被三效感染吧,只能說三效感染的結果真是厲害,讓我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