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3

毫無意義的OL穿搭日記又來了,首圖阿咩我一身黑又俐落的裝扮馬上讓人家懷疑
我等等是不是要去要去哪裡當女殺手,當然不是這種

 

女殺手1

大家應該沒有從照片裡看到我有三顆頭

 

女殺手2

嚴格說來我比較貼近這種風格的女殺手,大家縮是吧
看一向光鮮亮麗的安潔莉娜裘莉結屎面,大家就可以明白這種穿衣風格有多麼的喔蛇蛇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低,雖然我每天都被要求要穿得一副很專業(殺人)的模樣
但說真的,我覺得已經比穿制服強多惹,我簡直不敢想像要是被要求穿制服會多讓人抓狂
像我們這種追求人生變化的時尚愛康(撥瀏海)就算當女殺手也是有注意形象的

 

DSC_0118_mr1429188002307

比如說,雖然全身喔蛇蛇,但還是一定要有亮點,我個倫熱愛湊一套的華麗感(要常備各式各色飾品才能符合需求)

 

DSC_0116

女殺手除了全身勁裝外,內心還是有其溫柔的一面,所以外套脫掉是個帶有光澤感的緞面上衣
其實這衣服挺怪的不太像是我會買的,第一我很討厭胸下就束緊的這種設計,會顯得上半身過長
第二我不太喜歡這種彷彿做戲般的寬袖,上半身又長再加寬袖,簡直可以去打橄欖球惹
唯一可以解釋我這脫序的行為,應該是因為它是Zara的吧~~
我個倫非~~常~~喜歡買Zara,這是從在英國讀書時就培養的惡習
那時候大概每一周都要去逛個兩三次,Zara偏偏又每周都在上新貨,我通常等不到打折就會買囉
現在雖然有左腳絆住右腳讓痣己去不了,又左手拉住右手要買少一點
不過不得不說Zara確實是可以挖到便宜好貨的好地慌呢~~(不包括這件啦)

 

DSC_0119  

平凡無奇的鉛筆裙也是在Zara買的,連裡面的白色細肩帶也是,可以說我整套都由Zara贊助
今天有倫看到我穿這樣問我說是否會太低胸,恐有露乳溝妨礙觀瞻之嫌
我想了一想低頭看一看,覺得他太多慮了,因為不曾存在的東西怎麼會有露出來的可能性呢??

 

DSC_0122

全身照起來生作這樣,算是個樸實的OL吧,我的同事光看我的外表一定都不知道我有個奔放的內在呢~

 

DSC_0115  

唯一可尋的蛛絲馬跡就是我那狂野的絲襪呀,不過同事一定不會仔細發現的
我就這樣以女殺手外在包裝花俏瘋女倫的內在,混在金融業騙吃騙喝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