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這張照片是陳小咩穿上泳衣的寫真照片....呵呵呵...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假的
今天陳小咩終於拿到了夢寐以求的比基尼,感謝Icheng辛苦從台灣帶貨
這是去年準備到英國前在三越買的,不過最後在打包時想到自己應該是來求學苦讀的應該放下一切娛樂
不知道那時候哪來的蠢念頭,身為研究僧就應該糜爛度日,整天不知所云才是真締呀
回想出發前還立定以Distinction為目標,對照現在看到書就想吐真的是一整個想太多
拿出那嶄新又閃閃發光的黑色比基尼,再想到六月馬上可以投奔蔚藍希臘真的好開心
在這之前我得好好地繼續保養皮膚和減肥,才可以以最完美的狀態投奔愛琴海
對了,我真的不是要讓大家嫉妒,不過這是我們預備住在希臘的旅館,既然大家不能去也可以想像一下





話說我還準備再去買一套粉紅或珊瑚紅的比基尼,來英國後養得白白胖胖的,穿這種顏色應該很討喜

所以男人們請注意!!!陳小咩即將穿上比基尼出場啦!!(也是時候該幫網誌搏人氣了!!)
喔其實重點在這裡,大家應該覺得我登出來的這位美女非常正身材超好,覺得總算為男性讀者謀一點福利了
看看這張穿著白色內衣那個清純模樣,真是討人喜歡呀~~(看來我也得去買一套白色內衣了~~啾)



嗯,他是男人,不,正確來說,17歲以前是男人,現在已變性成女人了
媽的咧,看看那腿,看看那胸,看看那骨架,這是男人???難怪他想變性,不當女人實在太浪費
所以今天陳小咩其實是想寫一篇警世文章,在這個部落格一堆沒有建設性的日記裡顯得特別有意義
女人呢,千萬不要以為你只要跟其他女人競爭而已,現在這世界連男人都會跟你爭男人!!
而男人呢,看到漂亮的女生,千萬不要急得流口水搖尾巴,先請他脫褲子驗命正身是女人再說吧!!!


寫完警世文感到非常累,這真不是我擅長的項目,可是因為久久才認真一次,所以特別語重心長,切記切記呀~

編按:竟然有人看不出來三個都是同一個男,不,女人,是低,同一個,非常有名的泰國變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