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晚上...ㄜ...不對,嚴格說來
陳小咩的凌晨三點半,陳小狗的早上十點半進行的無意義的對話

每天與我們家阿狗進行無意義的打屁對話是生活的重心
比如說阿狗看了我昨天畫的發表了意見:
「我覺得你把我肚子畫得有點大。」
「還好啊,就畫一直線。」我看了看
「大概是因為手背在後面所以顯得肚子特別大。」
我回答她:
「拜託,這樣很大器耶,只有做大事的人才會把手背在後面。」
對於這個答案,阿狗顯然很開心
「所以我就只要這邊巡巡,那邊巡巡就好了。」
於是她就繼續開心地上班了,嘖嘖,真是個好騙的孩子,完全忘了大肚子這件事

昨天魔王如火如荼地演到一句超經典的台詞,
朱智勳以他超冷酷的聲音加上不屑帶點憐憫的表情說道:
「朋友們,真沒教我失望。」
人性的弱點在這部戲裡真是展露無疑呀...

寫到這裡,思璇你還在等什麼,不是應該開始收看魔王了嗎?
千萬不要看什麼臉似麵龜的日版律師呀,怎麼跟我的心頭肉比??(指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