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陳小咩迷上NDSL太鼓達人,這是暨Zoo keeper以及脫衣麻將之後再讓我沉迷的小遊戲
老實說我家NDSL(小名喔將)出場率並不是很高,來倫敦後被我把玩的時間遠少於其他人
最近在家裡苦讀的時間變長,陳小咩的頭髮越來越毛,脾氣越來越毛,需要一點調劑

過去太鼓達人並不很引我入勝,因為我老是無法過關,過不了關的遊戲就是一個字:劣!!(瑪莉兄弟就是你!!)
不過這幾天我彷彿抓到了竅門,喔將傳來陣陣捷報,我得意到忍不住要閉眼敲鼓顯示我太鼓達咩的實力了!!
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在我屢屢過關斬降之後,卻遇到一首怎麼也破不了的歌曲
我日也敲,夜也敲,坐在馬桶上大號也敲一敲,讀書讀到一半心神不寧就敲一敲
但是任憑我一片忠肝赤膽,這首歌仍是鐵石心腸不讓我越雷池一步,堅持不讓我達到它的高潮!!!
所以今天下午第二十次挑戰失敗之後,我暗暗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把太鼓達人這個遊戲再度列為跟瑪莉兄弟一樣的等級,劣劣劣!!

傍晚時和Lucia一起去中國城買菜,本來只是想買些泡麵和榨菜,再包點油雞燒鴨回去打打牙祭
誰知道最後卻買了二十鎊的菜,都怪一進到大家的好朋友泗和行我就改變主意
想說在考完試以前都不想再靠近中國城了,一次把所有要的菜全部買齊
最後買了七包泡麵,兩包榨菜,一罐龜甲萬醬油,一盒豆腐,兩把金針菇(這裡好貴唷:~~)
四杯特價甜湯,一包薏仁(自己煮薏仁水美白),一盒牛肉片,兩盒芝麻湯圓,五團粉絲.....etc
其他的就不多說了,不然這樣大家都可以猜到陳小咩的三餐內容,羞~~(阿狗:你是在羞個屁呀???)
但是特別要抓出來叫他去吃屎的是這家"旺記大酒家",我提著大包小包辛苦地走到旺記外帶
雖然文興比較近,但文興雙拼要7.5鎊,旺記雙拼是6鎊,力行環保運動的阿咩還自己帶了保鮮盒
(到國外就知道這些阿豆仔個個都浪費成性,塑膠袋都不要錢的樣子拼命用,買一個東西用五六個
然後再假清高叫其他國家要環保要愛地球,尤其高爾那個嘴臉真的很值得見一次打一次)
服務生的態度很差,不過沒關係,一個保鮮盒裝得滿滿的,果然是愛地球的回報呀~~
回到家打開一看,幹!!!肉少得可憐,就是把一盤飯上的擺的鏟下來裝盒,下面給我墊了高麗菜泡菜充高度
媽的,那我幹麻外帶呀??在店裡吃茶跟湯是免費的,還有一大盤飯,外帶連飯都沒有耶!!!
好好好,旺記大酒家是吧??你給我記著,我陳小咩現在可是LSE網路火紅女作家影響力可大咧
我要發起LSE台灣人罷吃旺記大酒家運動!!並在現在最紅的LSE部落格裡寫下你的惡形惡狀!!

編按:其實是因為LSE這麼無聊地每天寫部落格的台灣人實則只有我一個呀呀呀呀呀..(小聲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