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想寫這篇的,因為會顯得陳小咩很廢,一廢阿狗就會威脅我不給我寄肉乾
今天下午我本來志得意滿地完成了一些進度,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倫敦真是乾淨
但是當我翻到VaR,VaR,又到了今天每日一詞的時間
Value at Risk,顧名思義,就是根據過往的經驗估計風險並以數值表示
然後....然後沒有了呀...因為看不懂也看不下去,所以我就跑去吃晚餐發洩了

這一陣子非常密集地在惡補財務方面的知識,說是惡補是因我相信考完應該就全忘掉了
不像其他大師們都有紮實的根基跟過人的上進心,一直以來我都很感謝咩媽賜給我臨時抱佛腳的專長
考前讀到快哭出來,然後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帶著黑眼圈上考場,結果都還算是讓人滿意
揪竟,這次陳小咩,我能不能再重演一次公主復仇記,所有的考試歐趴呢??
李組長的眉頭皺了起來,他對於案情的發展感到有些憂心.....

話說我原訂3M及4C為人生的目標,現在以我上吐下洩的情況看來
先求能歐趴然後睡個飽,皮膚晶瑩剔透身材穠纖合度趕快嫁出去可能會比較恰當一點

自我學會如何在網誌裡嵌入影片後一整個上癮了耶
這首是非常珍貴且大部份人都不知道的王菲的"墮落"
應該可以排進我的王菲愛歌排行榜前五名,歌詞寫得非常好
不過我主要是想引用這個歌名顯示我目前的狀態:「MSN顯示為"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