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忠實的讀者應該都還記得咩媽媽一個多月前那驚人的食物補給
不過從柏林回來以後的陳小咩開始進行閉關苦讀的假冒范仲淹生活
除了買過一次菜以及某天與同學享受Zizzi 2 for 1的午餐聚會外
我都沒有離開我這層樓,更精確點,就只是在臥室與廚房兩處來回擺盪

寫到這裡,大家可能會誤以為陳小咩要炫耀自己有多麼苦讀
其實是也沒有多"苦"讀啦...減肥比讀書痛苦兩倍吧
從柏林回來以後我決定力行減肥計劃,早餐起床後吃一根香蕉以及一杯羊奶加咖啡
剛開始三天就只吃這樣然後就等五點晚餐時刻,吃一碗麵配青菜及紅燒雞翅(紅燒翅膀我喜歡吃~~)
吃完晚飯後開始只喝白開水不喝任何含糖飲料直到就寢
三天過後,我開始加進在下午吃一小碗葡萄及喝一小罐優酪乳
現在煮晚飯份量更是精確控制,一次只下一團麵,飯吃不到一碗,洋蔥一次只放半顆
務必讓自己吃完晚餐後感到不再餓而已,什麼飽呀很爽呀之類的絕對禁止
然後每隔兩小時就量體重,睡前做柔軟體操拉筋跟扭腰

在這裡必須要鄭重告訴大家,減肥簡直是要死了
我常常餓到忍不住在腦裡幻想各種食物,還要克制自己去廚房熱一根雞翅吃
還好我非常有先見之明地把巧克力餅乾在春假旅行前就剋光了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一個餓到快要抓狂的人焦慮地在房裡來回跺步,彷彿退回到口腔期似的好想嚼東西
所有成為偉人的人在這種時候一定是持續這種飢餓,然後化這種飢餓為砥礪自己的動力
可是陳小咩不是,很快地,焦慮的阿咩就拿出阿母的愛充飢

邊吃邊下了個決定,等我回去台灣一定要控告新東陽的呀
這個肉乾很明顯的有加鴉片或嗎啡呀,不然怎會這樣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手都停不下來??
真的心機很深耶,只是做個肉乾竟然使出這種殺手金間,新東陽金害金害
我同時並在心中深深警惕,小咩贊曰:「肉乾為萬惡之首,切記切記~」

這麼沉痛的心情我當然跟親愛的阿狗分享,同時並暗示她應該要繼續補給免得我毒發身亡
向來沒有愛的阿狗冷酷地拒絕我,叫我去跟阿母談去,同時落下一句狠話:「不要考驗媽媽的愛唷唷唷~~」
意思應該是假如我阿母聽到還要再幫我寄肉乾應該反應跟她一樣無情
我今天邊吃肉乾邊沉思了關於關於我阿母暴跳如雷的下場以後,決定還是寫封文情並茂的家書:
「母親大人膝下,不肖女急需肉乾,請再捎來數包以解思鄉之苦~」
GOD,我都要流眼淚了

最後在文章末尾真的要跟大家說,千萬不要染上毒癮,一失足成千古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