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30

不好意濕這算是個新單元吧,簡單講就是記錄一下阿咩我每天的OL穿著
請大家不需要用太多真心來看,我覺得閒聊目的居多,參考價值為零
因為如果問我是否有用心在上班的穿著,我會誠懇地回答上班不就那樣嘛(攤手)
行屍走肉的裝扮應該只要不穿著清朝服飾額頭不黏快符咒就已經算有誠意了吧

 

DSC_0114

當然剛剛講成那樣是很誇張啦,不過主要是金融業如果要依照公司標準來穿的話拍起來就是一片黑壓壓
我已經算是很不照牌理在穿搭,可稱得上是金融業的凱莉不萊蕭,阿這影集應該整個落伍了吧
換個新的一點on檔戲來比擬,我應該是金融業的Sheldon,帶給公司Big Bang那種等級的
(這張照片只是讓大家感受一下金融業的無趣跟我平常讓老板看到的外型)

 

DSC_0119

就是在這樣一篇黑壓壓中生命找到了它的出路,於是大家就看到了我手上碩大的手環
我就是安捏迷上了誇張又花俏的飾品,亦或是我的穿搭路也已到了更上層樓講究配件的地步
插播一下我口口聲聲地說要執行儉樸年,基本上我是個想做什麼就很容易把事情做絕的倫
所以今天晚上我就吃了公司中午擺桌的剩菜,連出去喝個湯都不肯

 

DSC_0115

我打包了什麼剩菜呢,總共是一碗油飯,一碗炒米粉,和一碗芋頭粥,全部都是澱粉類唷
完全沒有任何配菜,只差沒在路上買條烤地瓜一路澱粉到底,我就是這樣Over呀~~
回家以後放進電鍋蒸,可能我便宜行事貪快吧,總之油飯和炒米粉一起蒸出來兩個的味道全混一起
於是我就吃了一碗麻油味炒米粉和麻油味油飯,除了嚼起來口感不同以外,兩個味道一毛一樣
但我還是面不改色地把他們都吞下肚唷,眉頭都不皺一下,因為我喜歡事情做到絕
要是我連芋頭粥一起蒸下去變出麻油味芋頭粥,我也還是會痛快解決它的
喔喔這張圖是要介紹今天配的LV復古包

 

DSC_0120

這包是在二手店挖到的寶,狀況極新,價格奇低
整個包是全皮的,但是壓花款式應該是十年以上的舊款,連皮的顏色和皮的厚度都少見
我個人是一見到它就愛上惹,立刻殺價牽回家,聽說隔天賣家反悔想取回就北忽柳~~

  

DSC_0128   

接下來又是另一個把事情做絕的最佳示範,我個人其實挺愛穿褲子上班的
因為反正我沒在追求上班時的女人味,褲子挺方便的
但我不知道從哪天開始突然覺得穿全長褲子,萬一下雨的話會弄髒腳後跟
所以我整個衣櫃的上班褲90%都是八分褲,很神經病我知道

 

DSC_0125

只有上班褲唷,我平常休閒時穿的就90%都是長褲,這個邏輯相信大家都不懂,難道休閒日就不會下雨嗎

 

DSC_0124 

我痣己看了看衣櫃都不明白這是什麼道理,總之更絕的是因為我很討厭穿半筒絲襪
所以不論天氣再冷,假如穿褲子上班我都堅持裸露腳踝和腳背在外

 

DSC_0126_mr1428927787971

敝公司喜歡追求一個副業是殯葬業的概念,就是衣著非黑即白
我雖然意圖融入大家,但還是力求一個小小的亮點,飾品就是我的小確幸

 

DSC_0129_mr1428927728743

謝謝大家,今天的OL永遠重覆穿搭就先寫到這裡,金融業Sheldon要告退去看真的Sheldon惹~

 

ps. Sakane小捧由你沒有給聯絡資訊,怎麼給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