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咩媽媽不在家,於是阿咩我下了班做完瑜伽後就樂得在外面閒晃
又剛好今天蕾絲耳環的水晶粒掉了就拿回去專櫃維修,這一修就修出了大事(阿狗:到底關阿母什麼事呀?)



一到專櫃花現很受歡迎的芭蕾圓舞曲系列竟然又再進貨惹
之前早就不知道賣斷多久的白色、粉色跟金色版都在架上啦
我之前連看都沒看過這些顏色,不過這也難怪,因為這幾副的單價算是Les Nereides中超低的
僅僅要價2180台票,再打完八五折,不超過2000元,比起其他款式只要看喜歡根本不用想就會下手
大家是不是終於可以在我的網誌上看到稍微算便宜的東西惹....(喘口氣)



講這麼多反正就是阿咩我下手了啦,你看看這小白鞋多麼惹人憐愛呀
配上白色的星星跟珍珠,戴起來真的好清純唷~



另外進的金色版我本來也是滿尬意的,但你們也知道東西有排擠效用
買了白的我就不能再買金的啦,不然金色的那個曖曖金光真的也是粉閃酿的說~



話說我之前已經買過粉紅小鞋啦,也是很惹人憐愛的顏色,跟芭蕾舞的主題非常相得益彰的溫柔色



粉紅鞋前陣子也是有斷貨,這次也有補到



讓大家看看是不是小白鞋戴起來好明顯又好可愛唷~



另外我還補了同系列的不對稱款式耳環,之前我有試戴過鐵灰色不太明顯所以沒有入手
但是大家看看,白的多麼清新,多麼青春呀
我已經想好要拿來配馬尾、OZOC這季最流行的前長後短白洋裝以及楔型涼鞋,光用想的就覺得跟女神一樣(轉圈圈)(自己講)




雖說沒有人會貼那麼近看耳環啦(除非是在親耳朵吧)(但親耳朵才根本看不到吧),不過羽毛的紋飾都有做出來



因為單價比較低而且割捨不下任何一個顏色,阿咩我就很夭壽地連粉紅色款也入手惹...(慚愧)
一整個戴起來的感覺就跟白的不一樣,變好溫柔唷~(阿狗:不是聽說有排擠效用嗎?)



蝴蝶結紐轉的感覺做得很精緻



翅膀的背後有Les Nereides的字樣,依舊是不管親不親耳朵都不會注意到的細節



戴起來是不是很好看呀??(大心)我在那邊調了很久的角度才好不容易拍清此一張,真是辛苦(汗)



同場加映之前沒看到過,這次清庫存才發現的小白花遺珠之憾
這副是介在之前小白花中長款跟長款中間的長度,以豐富的流蘇取勝



最主要的特色是小白花下面還有顆黃澄澄的好吃水果,我有試戴一下真的是滿好看(阿!忘了拍)
不過因為單價是6290(嗯....),跟我三副加起來一樣貴,更何況我已經有小白花中長款了,所以只是拍給大家參考



戴粉色的是不是看起來跟白色的差很多??我個人還推這兩副款式
百搭又單價低,唯一的壞消息是A9白色不對稱最後一副被我買走了
所以喜歡的捧由要請他們調看看,至於小鞋系列還有各剩一兩副,喜歡的可以趕快去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