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依照慣例阿咩我又跟縮妹特馬克混在一起講垃圾話中的垃圾話打發Friday night

馬克:「ㄟㄟ今天晚上超多人要去看電影的耶~」
阿咩:「是唷~哪一部上映?」
馬克:「3D玉蒲團呀~你竟然不知道很跟不上時代耶~」
阿咩:「哇!!這部我超想知道到底在演什麼的耶~這種內容到底有什麼值得拍成3D的呀?」
馬克:「對呀,又不是A片,頂多只能露兩點,就算是動作片,到底哪裡有3D的價值?」
阿咩:「是不是突然冷不防會兩粒奶飛出來好像要打到臉釀?」
馬克:「就是不知道呀~我們辦公室今天在討論就有人說再等幾天網路就抓得到被我們罵說誰要看網路板呀」
阿咩:「就是要看3D被奶襲臉的感覺呀!!!不是說找什麼36F波神嗎?」
馬克:「對呀,我猜一定有讓女生彎腰的動作,這樣奶就會有飛出螢幕的感覺,然後還有讓女生在上面甩頭髮...」
阿咩:「夠了唷...這下面你不用描述太清此了...」

於是我們決定發起一個關於3D玉蒲團的學術研討團(是低,我們就是這麼嚴謹的組合)
研究主題如下:
1.玉蒲團拍成3D的價值之所在,請詳細列出戲裡值得做出3D效果的鏡頭
2.坐在電影院裡觀賞的男倫當場都在想些什麼?請他們發表看到立體的奶跟平常平面的奶到底差在哪之心得
3.看午夜場的觀眾是否感受到電影院的潮濕味兒變重了?(椅子都變得黏呼呼的)
4.看白天場的觀眾電影散場走出戲院將如何面對被大家發現自己跑去看玉蒲團的尷尬
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結果:我相信學術研討團會流團,因為大家都要偷偷約自己的男女朋友一起去看
   誰要跟我們兩個無聊到極點的男女去看呀
馬克:「我才不要跟你去看咧~等一下被人家誤會我們是情侶,噁心死了!!!」
連馬克都不想理我惹...

以下是3D玉蒲團的預告片,請年滿18並有youtube帳號的捧由才能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