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對於Les Nereides的珠寶海戰術,阿咩我感到有點疲憊惹...
今天po的翠鳥系列其實早在我去京都前就已經到貨,而且不止到這一系列,同時還有芭蕾舞新色、白雪公主以及蜜蜂
本咩最喜歡的就是翠鳥惹,當初在官網上看到就整個被迷得神魂顛倒
但是等到真的一進來的時候才發現這一番買下來,Les Nereides真的是狠狠地戳傷惹我的荷包,現在還在內傷治癒中
可是不買心裡又很矮由,所以我只好很節制地只買了一些,但還是整個使荷包更加消瘦..... 
阿咩以資深Les Nereides VIP身份發言,這次的翠鳥真的很美,不買的捧由真的會後悔(登愣)
這絕不是慫恿大家跟我一樣進入賣血賣腎賣身賣內褲的輪迴,等等你悶看照片就知道這些翠鳥有多麼地銷魂(無奈貌)  


 

就從最簡單的項鍊開始介紹起,這副項鍊超有氣質的,簡簡單單的但整個流線造型很優雅

 

近照給大家看一下這金銀配色有多美~(眼冒愛心)
這次的系列有出彩色版和金銀色版,我本來以為我會比較喜歡彩色版,結果實際配戴起來卻是金銀色比較適合
建議大家都可以試試看,有時候顏色這玩意兒就是很難捉摸呀~
  
 



尾端是一朵很可愛的櫻花還啥的,然後鍊子的地方綴有蝴蝶結,是相當假掰的設計



別問我臉為什麼這麼圓(遮臉),我明明在京都走很多路呀~(沉痛)
總之我們焦點回到項鍊,它戴起來就是很小巧可愛啦,是個剛好躺在胸口的長短

 

近照戴起來的可人模樣,鍊子上的蝴蝶結真是畫龍點睛

 

這是一條當初也是一看到就覺得無論如何要入手的項鍊(阿狗:你直接剔掉你不要的比較快吧~)
 


你悶瞧瞧這精緻度和立體感!!!
金銀配色顯得高雅,翠鳥栩栩如生,整個愛不釋手的說 

 

從另一個角度讓大家瞧瞧翠鳥到底在忙什麼,原來是在準備餵嗷嗷待哺的幼鳥呀~
注意看鳥巢裡還有珍珠鳥蛋咧~  




依舊不要問我的圓臉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在日本吃得太好嗎...(苦惱)
總之項鍊比剛剛的繁複很多,戴起來比較有重量感 
 
 

不好意屎我戴得歪歪的呀,反正你悶應該還是看得出來它是個可人兒吧...  

 

 

大家剛剛一直看金銀色版,現在讓我們瞧瞧彩色版的,是不是很繽紛很熱鬧??
阿咩我一開始明明就是看上彩色版,不知道為什麼戴起來就很不適合,難道是因為我冰雪般的冷酷氣質負擔不起絢爛嗎....
  


 
你悶仔細看,翠鳥身上都還有鑲亮晶晶的寶石,整隻鳥的漸層與配色整個好活潑
彩色版的翠鳥配色超豐富,連綴的寶石顏色也很多樣,再一次看照片我還是覺得彩色版好美唷~
揪竟我的臉是出了什麼問題,這麼美的東西戴不上身呢....(撫臉) 
 
 

給大家比對一下彩色版與金銀版的項鍊,感覺其實差滿多的,金銀版的比較淡定,而彩色版的則是童趣
雖然我都買金銀版,但還是強烈推薦大家試試彩色版,也許你就是戴起來很美的幸運兒...(至少比我幸運....)(哼哼)
 
 
 

這條項鍊的墜子部份較長,因為鳥巢的部份特別強調,所以袋戴起來重量感又更加強



這副耳環當初在官網上看到我整個顆心都融化惹....心裡想著我要我要我要!!
左右不對稱的設計讓倫感到份外划算以外,鳥爸爸閒閒沒事幹站在枝頭上裝模作樣,以及鳥媽媽忙著餵幼鳥
這是多麼寫實而精緻的畫面呈現呀!!
  
 



要是嫌金銀版的看不太清此,看彩色版的就知道鳥爸爸的眼神有多冷漠,看著他老婆忙著餵小孩一點想幫忙的意屎都沒有
還選擇站在花俏的樹幹上,男人唷~整個就是沒有用處!!!(咦,不是在講耳環嗎??)
  

 
 

鳥爸爸戴起來就長這樣,好啦,遠遠看就比較沒那麼欠打,還挺可愛的說
  



阿咩我入手的是這副,嗯,這又是翠鳥系列我竟然比較適合金銀版之後的另一個不解之謎
我本來計劃的是買前一副鳥爸與鳥媽的組合,結果不知為何我戴起來實在是有點普通,看不出個所以然
反而這副我一戴起來耳上馬上有打燈的感覺,氣質整個勝勝勝,所以只好選了當初沒在計劃裡的

  


金銀版的看起來實在樸素很多,但卻很適合我,但我明明不是假掰女王嗎...(登愣)


  
 

整個流線拉長的感覺,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我的耳朵蓬蔽生輝呀?

 

這副的彩色版很可愛,不過因為我最近荷包傷得有點重,所以忍痛跟它說再見

 

這副不對稱的圈圈耳環也是我挺推的,這副的鳥夫妻感覺恩愛多了,有種對望的FU
不過大家也不用想太多,戴在耳朵上他們一樣也是望不到對方啦~
彩色版的配色真的感覺好有春天的感覺,粉粉的淡淡的,顏色帶種油畫的感覺  


 

金銀版的真的沒有看起來這麼無聊,戴起來有種莫名的貴氣感,適合臉臭的捧由~(such as 阿咩)

 

這副是第三個不可思議之謎,官網上的照片美不勝收,列入非買不可的list(阿狗:請問這list有三百公尺長嗎?)
這也是唯一一副僅有彩色版的耳環,看起來的確很美吧~ 

 
 

光看那粉紫色的花與藍色翠鳥的搭配,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唯一一副長耳環戴起來像這樣,喜歡的可以入手囉,聽說這副很受歡迎

 

接下來依舊是很受歡迎的手環,上面終於是鳥爸鳥媽共同養育幼鳥的溫馨畫面(拭淚)
 


從上俯看夫妻同心協力的感人場面,請大家特別注意身上的藍色寶石,還有金色蝴蝶結配上水晶的假掰風



阿咩我挺愛這手環的,整個立體感很好,畫面又很撫慰人心,戴起來整個人都沐浴在愛的光輝裡惹...



再來是最近很愛出的戒中戒,乍看之下是母鳥叼著蟲回到到處是蛋的鳥巢,揪竟牠想要做什麼呢??

 

打開一看,原來有一隻幼鳥躲在巢裡面,不掀起來就餵不到惹!!(入戲)

 

不過阿咩我沒買戒中戒,買的是這組很精緻的三環套組,可以單戴,也可以組合戴,一物三用,整個划算感倍增

 
 

一個是金色蝴蝶結垂掛水晶,一個是翠鳥餵食準備動作,另一個則是模擬鳥巢邊的樹枝形狀
組合起來真的很秀氣,金色的細細的一圈,整個人都變得有靈性的多了...(有這麼厲害嗎...)(因為很累我整個已經開始胡言亂語惹)



其實我一直覺的彩色版真的很可愛,但還是老話一句,為什麼我就這麼不適合呢..這使我的血拼攻守範圍變好窄唷~(憂鬱貌)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阿咩硬撐著快睡著的眼皮趕出來的介紹文呀~
最後廢話不多說啦,我從乾燥日本回到濕熱台灣,整個粉刺大爆炸,以一種蓬勃發展的狀態出現在我臉上
每次去日本都會導致這種盛況,所以讓我對於去日本真是又愛又怕,事不宜遲,我要來補眠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