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咩阿木一起去京都玩,這才知道阿狗真的不算什麼,在這裡我要鄭重向她道歉
以前我以為她是阿咩殺手,專門幫我拍醜照片的,因為她嫉妒我醜圖部落客的高人氣
可是現在才知道,阿木才是道高一尺,薑果然是老的辣,她才是真正嫉妒我的青春美貌呀~~(沉痛貌)

  
 


臉呈現黑暗狀是常態


  
 

臉對不到焦也不奇怪


  

還沒等我走到定位就猴急地按快門也不稀奇



逆光拍照是她的強項

  

 

不瞞大家說這兩張還是我換了台更簡單的三星蔥相機給阿木,她才勉強捕捉到的珍貴畫面
在這兩張照片之前,請大家欣賞我的餵鹿照

嗯,這確實是我在餵鹿,大家看到了沒有??

 

沒看到??那雙手是我的呀!!這就叫做「阿咩餵鹿照」,當場看到我差點沒暈倒
而且我買了一疊鹿仙貝,阿木一個人餵掉大部份,只剩一片給我拍照,然後又拍出這種照片...(登愣)
後來是剛好遇到台灣來的旅行團看我眼巴巴地望著他們在餵,一個媽媽同情我叫她的七八歲大小女兒「分一片給姐接餵嘛...」

特別註記這位好心媽媽是說「姐接」,讓我十分得意,我覺得痣己保養有道好像真的不顯老(撫臉)(自己說都不害臊)
過海關時還特別被查問幾年次的,一定是因為海關人員覺得不敢置信吧噗哈哈哈(手插腰)   
 
 

 
好啦,咩阿木也不是完全沒有貢獻,在她嫉妒而顫抖的雙手底下還是偶有佳作啦...
其實主要是因為相機的螢幕太小,阿木說她老花眼都看不清此到底她在瞄準什麼,就是一個Fu就按下企
這種拍照方式相當大器,讓我深深感到出發前硬是去買了讓阿狗憤怒的三星蔥相機是對的!!! 
照片已經整理得差不多了,不管是阿木拍的或我拍的基本上都相當糟,我整個都有點懶得po遊記了,傷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