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是在陳小咩睡前惹我發飆心悸難以入眠的Tiffany繼續發揮她愚婦的特質
在讀完我的網誌以後發表她的看法:「你每天待在家裡卻還是都可以生出不同的題材寫網誌耶,」
聽到這裡我以為她要讚美我,但是她畢竟不是省油的燈,接著說:
「你完全適合一事無成的宅女生活耶,一個人關在小房間裡還是自得其樂~~」

可惡的是,我找不到什麼有力的話可以反駁她(哭著跑開)
今天我完全沒離開房間,倒是寫網誌的靈感卻源源不絕,遠遠勝過對於Risk Managment的感受力
今害今害~

ps.阿狗看完這篇大讚"做得好!!",她說她很尬意把白熊塗黑的Idea,因為降可以展現她過人的魄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