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默默地花現本網誌最受歡迎的單元是小咩愛血拼
換言之大家似乎都很沉醉在看我亂花錢的表現,而且我花越多大家越開心
這社會是怎麼惹,超沒有愛搭,大家竟然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我脆弱的荷包上
但是我腦波也很弱就是了,當看到大家熱愛我的血拼文內心竟然興起了一種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的使命感
於是我再也不壓抑了,以前那些堆積如山的壓箱寶是該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惹是吧(自暴自棄)



Bottega Veneta,暱稱是BV,是義大利品牌,專注於皮具時裝產品
品牌以生產優質皮具起家,手工藝匠人創造了名為intrecciato的獨特皮革編織技術
而這種皮革編織手法,現已成為品牌廣為人知的標誌
憑藉卓越的工藝,樸實的風格和沒有標誌的設計,Bottega Veneta的知名度與日俱增。
在七十年代,品牌以 「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 (當你的名字已經足夠) 作為廣告標語
至八十年代初期,Bottega Veneta 已經成為國際富豪喜愛的品牌。
就如波普藝術家安迪•沃霍爾 (Andy Warhol) 在八十年代也曾到其在紐約的專門店選購聖誕禮物,繼而更為品牌製作短片。
以上來自於維基百科唷~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阿咩的BV壓箱寶--兩雙很冷門的休閒鞋



說起這兩雙鞋的來歷是佛羅倫斯附近的知名複合outlet-The mall
彼當時在歐洲阿咩我是outlet的瘋狂愛好者,而事實上歐洲的outlet確實也可以挑出好貨
從威尼斯來到佛羅倫斯的當天下午我們就直奔The mall啦,裡面雖然不大但該有的義大利牌子都有
我本來是想買一個BV編織包的,但是當天架上的款式我都不愛,但我本咩又患有一種不買東西會焦慮的毛病
所以硬是買了鞋子聊表安慰一下,使用的藉口正是那次南歐旅行我只帶了夾腳拖
整雙腳被太陽烤到變黑不說,還變得很乾燥,所以阿咩我正需要一雙平底包鞋讓我可以完成旅行(義正辭嚴)



看得出來我硬買的成份有多高吧?(別過頭去)
長這般的鞋假如沒跟大家說是來自於BV,有隨知道它血統尊貴??
但是(轉折),請大家也不要這樣輕易看輕它,畢竟它來自於以皮件擅長的BV呀
所以它的鞋緞面多麼地精緻,皺折處做得多麼優雅(阿狗:請問跟皮件的關係是...?)



然後(!!!)底部出現了BV經典的編織紋,真是歡天喜地可喜可賀
所有在看這篇文章的捧由終於可以收起了準備狂飆我髒話的衝動
街受這是一雙BV出品的平底鞋,我真的不是隨便拿個冒牌貨塞進BV的收納袋蛤~~



其實穿起來很美啦,我整個被寬腳被修飾地多窄呀



讓大家看看這雙的底部,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大部份名牌鞋的底都是降光滑的
降不是很容易滑倒嗎??而大家也可以很清此地從光滑如豆腐的鞋底花現阿咩我買來以後從來沒穿過
事實上今天如果不是為了要拍照給大家看,我都不太記得它長什麼樣,只知道是雙黑色平底鞋(掩面)
另外大家也可以看到原價是280英鎊(搶錢呀!!),我也不知道為何標英鎊,我是在佛羅倫斯買的呀
印象中我記得打完折應該是8000多元台幣吧



跟其他一般平底鞋不一樣的是,它光滑的鞋底有延伸到前頭,大概是怕踢裂吧



歐美的平底鞋通常都滿扁的,老實說穿久了並不舒服



另外一雙比較不算是硬買,而是有考慮過真的可以陪我完成那趟烤腳之旅的休閒鞋
第一顏色是粉溫柔的淺奶油黃就已經有收買了阿咩的心
畢竟BV本來就是以玩弄各式各樣的皮件顏色為主軸



這雙真的是全皮的,非常柔軟
然後跟前一雙不一樣,這雙可是很清此地就以編織紋鞋頭宣示了它的身份--我可是BV唷~



鞋側邊是有軟墊的,穿起來滿舒服貼腳的



美中不足的是腳底跟腳後根處竟然是用像几皮材質的玩意兒
所以我沒穿襪子直接穿它造成Logo略微有點染色



然後很假掰地是腳底又做成編織紋



歐美的鞋都不厚,這真的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
這雙算是還可以,側面看起來很薄,但其實裡面是有墊厚的



穿起來挺可愛的其實,買完它之後隔天遊去比薩推斜塔我立馬穿它
但比薩那裡竟然下起雨來,而這雙是全真皮溜我怎麼能讓它淋雨(而且打完折應該是一萬多元吧)
於是就脫下來又穿回讓我腳變很粗糙的夾腳拖,是說鞋比腳珍貴是怎樣??



瘋狂買名牌鞋就是在歐洲的那年以及從阿發回到台北的那年
之後我突然對於名牌鞋的興致降低了很多,因為一雙即使打折也實在太貴了
所以造成剛剛的休閒鞋明明是買來讓我好走路,結果反而因為下雨就捨不得穿的奇怪現象
於是阿咩我就決定不要再這樣搞自己啦,鞋子買來就是要狠狠地穿它,再狠狠地丟掉
所以像這樣連收納袋都又很假掰的皮繩的過往我們就讓它飄逝在風中吧



其實淺奶油黃的休閒鞋真的很可愛啦(愛不釋手)
剛剛才說不要再買名牌鞋是怎樣,阿咩我真是口嫌體正直呀(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