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上次介紹的是Tun Group很熱鬧的VIP之夜的佈置
今天接下來介紹的就是這次的走秀內容囉~



第一階段是Paul & Joe的服飾走秀,這次的主題約莫是個城市風
所以走的是機器人默劇的感覺
只見長手長腳的媽斗們都僵硬地移動著腳步,其實有點好笑
但是因為主辦的場地本來是個夜店,並不具備有走秀的良好設備
所以媽斗們要很小心地在搬來的椅子上僵硬地移動著,老實說滿危險的



Paul & Joe的服飾不能算是很嚴肅的風格,男士服裝走的也是比較休閒的感覺
女孩子的變化範圍就廣一些,從即浪漫的碎花裙到稍微時髦一點的OL風都含括在內
這一季的衣服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比起上次去看kookai的話,不過當然Paul & Joe比kookai多一個零吧)



Paul & Joe的洋裝是非常典型的法式風格,意思就是我這種扁身材應該又會被淘汰出局的衣服
通常歐美系的品牌都很愛把裙長做過膝,都不考慮一下亞洲人的身高根本不能穿過膝呀哼哼



這是一件我可以嘗試看看的洋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養白有成,我最近熱愛白色洋裝覺得跟膚色很稱



這是一件胸部應該要大一點然後腿長一點才會比較適合的可愛洋裝,閃閃發釀的好合我胃口
(但是我胸不大腿也不夠長呀)



這是一件很有氣勢的長洋裝,也是一樣閃閃發釀,不知道什麼場合才能穿



法式風格(以及身高170以上)超好看的連身褲裝,好瀟灑又好顯瘦



這件一出場時有把我迷住,是一件穿起來會很像懷孕的娃娃裝
我喜歡它的小蓬蓬袖,看底色點點的圖案
但是現在看照片怎麼覺得裙上的花紋好像牛奶打翻在裙擺上來不及擦掉的感覺呀...



最後所有的女媽斗都站在台上囉,展示的衣服非常多套,以洋裝居多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媽斗可以那麼高那麼瘦然後胸部還拿~~模~~大呀??



喔喔大家有認出來他是隨嗎??他是蔡小姐的阿那達錦榮呀
本倫嗎???比例有點怪,感覺好像沒有那麼高,大概是頭太長的緣故吧
又或者是我不太吃混血兒這口味,我一直不覺得混血兒有混得比較好看的範例,都是中不中西不西亂怪一把



休息一會兒出來的是Samantha的包包秀,因為這一季的主題是馬卡龍的下午茶聚會
所以包包的顏色都很粉嫩,然後由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撲克牌國王端出來(我承認看到這裡我都噗嗤一笑)



然後重點來了!!穿著超可愛短禮服的女媽斗出來展示包包
喔喔那些短禮服把我整隻咩迷得神魂顛倒,是去哪裡找這麼多這麼可愛的洋裝呀??



那些短禮服每件都青春洋溢,可愛中帶甜美,高腰的設計拉提腿長更顯得性感
不好意思請大家不要看包包看看禮服好嗎?



你悶看看,有沒有很可愛啦!!!美一個媽斗穿起來都變得好粉嫩的感覺
跟馬卡龍的主題有搭到(雖然旁邊站著撲克牌國王真的很奇怪)



這次的VIP夜宣傳照上就是這個造型,超大超蓬的假髮配上做作的兩點腮紅我覺的很可愛



看看這腿長看看這腿長!!!



嚴格說來我應該是最喜歡這件短禮服



男生們換上西裝一起走秀,這樣是不是正常多啦



飾品走秀比較無聊,畢竟東西太小啦看不是很清楚



現場畫Q板漫畫的兩位老師,滿熱門的大概要排半個小時才能畫到肖像



大家覺得有像阿咩嗎??

這就是阿咩的VIP之夜實況報導唷~
另外插播聽說春天的花蕊賣得非常好,喜歡的捧由不要考慮太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