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祖國三越Prada打來的電話,說阿咩我兩個半月前送修的包包已經可以來取了
高興的我一下班立刻奔去,因為這是我最心愛最心愛的一個prada包呀~~(顯示為心花怒放)



阿狗:等等.....???你不是只有一個Prada包嗎?
阿咩:嗯..是呀...
阿狗:那你是在最心愛個屁呀!!!哪來的最高級???(怒)
阿咩:你不懂,每一個都是我的心頭肉呀!!!我都有付出真心在愛它們的呀!!(好啦...有幾個包失寵我承認)
好啦回到主題,Prada的袋子好精緻唷,那個浮雕紋路真好看



這就是阿咩我最心愛的Prada包,背出去永遠只有獲得大家的掌聲,詢問度超高
非常好配接近萬能的駝色,簡單大方的單肩背設計
不管是OL(有一陣子是我的上班包)或是休閒裝扮,是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的好包



紋路有點像荔枝皮,我記得Selfridge櫃姐好像跟我說是羊皮吧
嗯,這個包的典雅大方相信大家都了解惹
更重要的重點來惹,這個包是我在第二故鄉倫敦的知名百貨Selfridge入手的
當時是一月,接近倫敦聖誕購物季,就是俗稱的boxing day 的尾聲
那段期間我幾乎沒事就一個人去掃oxford street,從街頭走到街尾看能不能揀到什麼便宜
事實上收獲真的頗豐,這個包當時打五折吧,猜看看入手價是多少??(請折合台幣)
大家快來搶答看看蛤~~(期待貌)



這個包超棒,都用了幾年了底部一點摩損的拫跡都沒有
讓我對它的愛意又再更增添一分



背帶上掛著一個非常可愛的皮質吊牌,使整個簡單的造型加一點活潑
挺耐用的也是一點磨損的痕跡也沒有



讓我激賞的是,它有一個超大的內袋!!!
以前當上班包的時候,所有口紅啦門禁卡啦衛生紙啦筆啦發票啦各種想得到想不到的小物都塞在內袋裡
開口是用一個有磁力的暗扣扣上,不過因為其實袋子滿深的,東西不太跳得出來啦



其實送修的理由是因為我的背帶皮裂開了,專櫃跟我說得送回工廠去手工修復
總共時間可能要花上三個月,因為是全亞洲收集到某一個數量再一起送回去
我說沒關係,只要能讓我心愛的包能跟我繼續在一起,多少錢多少時間我都願意(淚眼)
回來一看,本來裂開的地方是在扣環那裡,我推斷師傅將壞掉的皮剪掉了
所以背帶變短了一點,然後又用專門黏皮革的膠將本來裂開的皮都黏起來
黏得...嗯....不是很好看,有點侮辱了我愛包的美



不過我也不是很確定,因為我本來的背帶狀況應該更糟
現在看起來好像是整條背帶都幫我換掉了,總而言之這樣修復要價1500元我覺得挺便宜



背起來像這樣的形狀,我覺得挺有都會女人時尚風的FU(自以為)



既然講到Prada,就順便介紹我其他的prada小物
首先登場的就是被我塞在櫃子裡皺得像鹹菜,但其實很受人歡迎且要價不斐的丁典尼龍袋
我總共有兩個不同size的鮮豔桃紅袋,據說prada的尼龍袋之所以聞名是由於
在大戰期間快倒掉的時候,創辦人靈機一動拿降落傘的材質運用在袋子上
因為又輕又堅固,從此成就了Prada典型的尼龍系列



我買它的理由純粹是因為當天因為被義大利騙子 擔擱了三小時,導致晚到佛羅倫斯郊區Prada outlet
當場貨已經剩下不多我不知道能買什麼,但我是個不買東西會況躁症發作的倫
都到了那裡了,我非要留下什麼紀念不可!!!(跺腳)(此躁鬱適用任何情況,所以出國我特愛買各式紀念品)
於是在繞了很多圈以後,我硬買了兩個尼龍袋和一條miu miu皮帶
嗯,三樣東西我從來沒用過



其實prada的防塵袋比起其他牌子料子也很好,軟綿綿的很好摸
連袋上的燙字品牌也比其他牌來得精緻



很清楚地告訴大家它來自義大利



連這麼薄的尼龍袋也有暗袋,真的是太棒了!!



還有另一個本來是要送人的禮物,但因為這傢伙太不知好歹所以我就留下來惹
畢竟也不是個什麼便宜東西,沒必要花在不懂得感謝的人身上



這個是在日本很有名的御殿場outlet買的,強推這個outlet
我每次去沒有買個三五萬都走不出來,因為它中西合璧,既有我熱愛的日本品牌但又兼有歐洲名牌
常常讓我買到行李箱爆滿的狀況,好好逛要花上一整天,保證收穫很豐富



我喜歡皮夾買這種紋路,避免摩損的痕跡,都花大錢買名牌了當然要把錢花在刀口上呀
買一個太脆弱一下子就壞掉的名牌會讓我今美送



就是個很簡單實用的皮夾,我個人是很講究要有零錢袋(我講究的事真多呀)
有"好看"零錢袋的皮夾並不多,有零錢袋的目的只是可以放發票或是偶爾一點小零錢
當然不可能拿這麼貴的玩意兒裝一大堆零錢,會撐到變形的!!




來張所謂的實背照,大家快參看看這個我心愛的包到底多少錢呀!!
又,今年Prda的鞋子好好看,難道今年又要去義大利一趟了嗎...(煩惱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