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Les Nereides是個很可怕的專櫃,上周阿咩我在首爾逛街的時候就接到訊息通知說新貨到惹...
星期二晚上才風塵僕僕地趕去看,連照片都來不及整理唷,今天又收到訊息說更新的新貨又來惹...(登愣)
我都還處在前天血拼的手軟當中,竟然又扣我去灑錢,訊息裡還說:「一下就賣掉一半了唷~」這不是故意的這是什麼
今天我提起壯咩斷腕的勇氣前往巡視,一到櫃上竟然又說下周又要進新貨了,你悶說說這個專櫃不炸掉行嗎?(攤手)
不過這次的貓咪新貨真的很可愛,所以阿咩我特別先寫這篇,因為深怕一晚大家就再也買不到惹....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新貨主題是小貓咪,有白色和黑色兩種
今天拍這些照片搞了很久,因為白色的貓非常容易失焦,怎麼拍也拍不清此
而黑色的貓則是太黑,怎麼拍都不顯色(跪)
這副耳環是少見的成功照,本倫有入手,看貓咪專注玩球的模樣好可愛唷~  
 


  


請大家忽略阿咩因為去首爾吃有點辣的食物所長出來的痘痘呀,重點在貓咪~貓咪~
戴起來不會很大,但挺明顯的,很吸睛
 

 
近照貓咪垂吊的模樣真的很憨


  

同款的黑色版,黑貓滾的是橘色的球,整個跟我風衣很搭

  

 
而且黑貓怎麼說呢??真的比白貓來的有神秘感跟成熟風味


  

這次的手環也跟以往不一樣,是絲線串上珠珠,每次要戴的時候再拉開即可
貓咪系列的重點除了陶瓷(易碎,請注意!!!)做的貓以外,色彩鮮豔的珠珠和流蘇也是特色


  
 

仔細看當然貓臉沒有做到極精緻啦,不過我想重點是在它的動作很逗趣
而白貓配的珠珠是土耳其藍上面還有大裡石斑紋的感覺


  
 

黑貓就完全不走民俗風的感覺,配的反而是有光澤的珠珠



黑貓配橘色毛球本咩覺得配得非常跳,相當活潑,讓我想到今年春夏也買了橘色眼影,還沒拿出來用咧~  
 




這款手環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啦,因為貓只有一顆頭感覺很單薄,但是比起上面的珠珠款,這個使用扣環的好配戴得多


  

白貓可能因為只剩一顆頭,感覺很不黑皮,但是小流蘇很可愛
 

 
戴起來沒有不好看啦...(但也沒有特別好看...)(糟了,Rouge公關看到會美送嗎?)
  

 
  

特別要介紹的是這次的戒指有出三環款,而且每一只都不一樣
貓頭,貓手,再加上黑貓的項圈,非常有趣的設計


  
 
 

白貓因為比較做作吧,配的是粉紅色的蝴蝶結


  

戴起來超好笑的,把貓手放在貓頭前面,有沒有像一隻小貓正含情脈脈地拜託你咧~


  
 

接下來進入了拍起來不如戴起來好看的項鍊專區,為什麼拍起來不好看,很大的原因是對不了焦
這條是阿咩我最喜歡的項鍊,一看到馬上說我要,包了!!(氣魄)


  

是貓咪在玩著毛線的調皮模樣,項鍊部份做得比較粗,而且是纏繞式的彷彿毛線一般的設計
小貓就這樣掛在線上,綴著粉色的小小流蘇,整條項鍊超豐富的

 

戴起來是不是超生動的??比放著拍來得好看一百倍呀!!
貓咪懸掛在繩子上的模樣實在是太逗趣惹... 



 
這台項鍊爆難拍的,因為白貓跟金色的提籃都非常難對焦


  

白貓看起來很好奇地趴在手提藍的邊邊,項鍊主題是挺有趣的


  
 

這條項鍊稍重一點,貓咪真的有隨時要爬出提藍外的FU


  

接下來這條是短項鍊(請大家忽略韓國實物的後遺症呀~)
貓咪更驚險地展現特技直接上半身掛在一條繩子上,我很喜歡這種生動的主題


  
 
 

戴的時候要小心扶好貓咪,因為一個不小心,牠的屁股會整個翹起來


  
 

像這樣,我邊拍照邊哈哈大笑,太有趣了當然最後也包惹...(登愣)(我真是個好容易取悅的消費者呀~)


  
 

這條長鍊的設計比較特別,是類雙鍊的感覺,中間有加一條珠珠配的裝飾鍊


  

戴起來的效果像這樣,這條當我在櫃上看的時候,就有倫衝進來指定要買這條,的確是挺好看的 


  

如果嫌剛剛的項鍊都太花俏了,單一隻貓咪的短鍊也是有(看得出來白色失焦,黑色看不清此的問題吼)

 
 
盡力調個老半天,終於調出顏色清楚但面貌一片模糊的照片,果然我醜圖部落客的稱號不是浪得虛名

  

  

戴起來相當簡單但也不失調皮風味,要不是我得保留一點預算給下周的新貨,不然我也很想入手


  

也有單一顆的貓臉項鍊,我覺得一次戴兩條的效果很不賴,貓頭一顆拍照真的不怎樣
沒想到戴起來馬上傲驕氣質上身,很有貓咪的風範

  
 

這條項鍊非常難拍,大家只看到一團黑黑的加上一點紅,其實這是黑貓在舔手呀~
我一看到這個非常生活化的動作就很尬意,但依舊因為預算排擠效果只好忍痛放棄....


  

相對應的黑貓舔手的耳環照起來比較清此,再看到照片阿咩我的內心還是好澎湃唷怎麼辦...(來回跺步)


  

依舊是對焦對得很失敗的長耳環,這副耳環真神奇,阿咩我本來是打定主意不買長的,畢竟上班不能戴這種款式


  

隨知道本來只是為了拍照才試戴,結果一戴上我和櫃姐都愣住惹....怎麼~~這麼好看呀!!!(灑小花)
本來掛著真的沒覺得有這麼特別,一戴上之後覺得既顯色又活潑,但又兼顧了女人味
 


我覺得小流蘇為整副耳環增色不少,晃動的存在感增加但不會顯得沉重
  
 
 
 
其實白貓戴起來也好看,這兩副真的是始料未及地強棒,當初完全沒有看上眼的說

  
 

  

不過最後我拿的是黑貓,因為可能我個性陰暗吧,戴起黑貓的感覺更加對味,顯得比較成熟
因為這兩天拍照拍太勤,我的sony相機今天拍一拍沒電惹,所以後來大部份的照片都是iphone拍的
效果當然比起數位相機差了一些,不過我想應該是無妨啦,有好多人一聽到主題是貓咪馬上就奔去買了哪需要看照片
假如看完阿咩的醜照片之後還有興趣購買的捧由,我只能說事不宜遲,蜂擁而上的貓奴會把這些貨一掃而光的!!!
我今天下午去都已經只能用調貨的你悶就知道有多搶手惹...(跪)
好惹,我終於盡完宣導義務,該來睡美容覺惹,希望痘痘趕快消掉呀(阿狗:這時間才睡已經稱不上美容覺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