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跑去日本東京找在那裡出差的妹妹玩
厚均因為有空順便也一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去東京,所以非常興奮
我為了這次旅行相當勤奮地做了非常精美的旅遊計劃
妹妹跟厚均都稱讚我很棒
嗯,我自己也降覺得

第一天是平淡的淺草觀音寺 +遊船 + 代官山 +outlet
同事推薦的outlet有點普通耶
剛好客戶在outlet旁邊的飯店開會(怎麼這麼巧!!!!)
就厚著臉皮去叨擾人家
白吃白喝白聽笑話,順便在桌子底下按摩快廢掉的小腿

第二天有了生力軍妹妹的加入
換成稍加刺激的購物行程 銀座參觀(太貴啦) +outlet(又一個) +新宿
這一個outlet比昨天梢好一些,但是仍然有點遜
重點是腿很累,接近殘廢狀態
晚上到了新宿,逛完馬賽克小道後(推薦!!!)
根本無法走到東京都廳去看夜景
只能拖著很沉重的步伐,唉唉叫地回到旅館
洗完澡後,我們三人討論再這樣走下去不是辦法
一定要拿出解決之道
終於由冰雪聰明但不知羞恥地我想出一個舉世無雙的爛方法
就是偷偷帶走旅館的室內拖鞋
在晚上腿接近殘廢狀態時,偷偷換上,藉著夜色掩飾我們的殘肢
這個方法獲得另外兩人的強力支持

第三天是漸入佳境地瘋狂血拼
從第一站明治神宮開始不知為何地三人陷入了御守的陷阱
每一個人都很不理性地掏出萬元鈔買了一堆
買完走出神宮,吹到涼快的風,突然都醒了.......(剛剛買這麼多...到底是要送誰呀??)
(註:剛好有看到好幾對新人辦日式婚禮,很有趣)
第二站是Snoopy Town
日本人真的是很工於心計,想利用精美的商品迷惑眾人的心智
果然,身為凡夫俗子的三人淪陷其中而不自知
我差點要把Snoopy的行李箱拖回家

表叁道真的是很美呀
日本人的櫥窗設計果然可以激起人的購買欲望
當然我們什麼都沒買,因為那條道路是通往卡奴地獄的捷徑
只有"稍稍"在Kiddy Land逗留了"一會"
進去前三人互相勉勵:二十分鐘後在門口碰面
最後..嗯...我想...經過了Wii、Miffy、食玩等的洗禮後,應該是五十分鐘後離開的吧
人的意志力真是不可相信

晚上到了涉谷,已經接進於站不直的地步了
而且身上背負了數公斤的甜蜜的負荷
但是,人要勇往直前,這時候意志力突然發揮效力
所以我繼續拖著好似走過火堆的殘肢前往INGNI及Uniqlo
並獲得了勝利的果實(神呀,我戰勝了我的懦弱!!)
在Uniqlo看到平底涼鞋後,我不顧顏面地在店裡立刻換上
厚均臉皮稍薄一些,在店外面換上了旅館的室內拖鞋
(到底哪一個比較可恥?室內拖鞋?還是在室內換涼鞋?)

無法再前進六本木看夜景,所以三個人返回旅館打包
行李箱不可思議地無性生殖
我帶來作預備的三個袋子都滿了
看著十個Wii的手把(我發誓我真的不是作批發的!!!),五公斤的衣服,各式玩具飾品包包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唔.我好滿足~~

本以為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挑戰我的意志力了
我卻還是在機場免稅店手滑了一下
成田機場,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