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發生於昨天的中午休息時間
和靄並漂釀的姐接奉阿狗之命去我們的自然棲息地領之前買的衣服
寫到這裡我必須要跟阿狗鳴槍警告:「以後我不要去幫你買衣服了!!」
「衣服沒拿到,害我又多買了兩件,真是肥了阿狗瘦了咩!!!(阿狗:藉口真多耶)」

先在MK看上一件之前很喜歡但嫌貴的白色全蕾絲花苞裙
蕾絲與花苞裙是這世界上我最喜歡的款式重點,兩者合而為一簡直是當街搶劫逼我掏卡惹
還好現在我忍到打五折,打完不到兩千元,算是相當可以入手的價格
但在買的時候阿咩又不免犯賤地嘀咕:「這麼棒的款式竟然可以留到五折,是不是它有什麼問題我沒花現..」
不過我為人灰常大器,想歸想,嘀咕歸嘀咕,動作還是很俐嗦的
蘇的一聲就掏卡了,請叫我閃靈刷手謝謝

買了一條喜歡的白色蕾絲裙後準備離開依依不捨地離開棲息地
但畢竟三越不愧是我的祖國我的愛,它果然捨不得我離去
立刻拿出一件白色雪紡紗上衣輕輕套在我身上並說著:「孩子你試試看嘛..」
我無法拒絕三越對我澎湃的愛,所以決定從善如流地算是給它一點面子,畢竟我不是鐵石心腸拒絕愛的女倫呀

誰知道櫃姐一臉抱歉地跟我說:「你這張卡不能刷耶~」
當下我承認「更!又刷爆卡」的念頭第一個閃過我腦海
一時之間慌了手腳,但是我仔細想想:「不對呀~我這張卡才刷了不到一萬,怎麼可能爆??」
櫃姐又說:「你剛剛是不是在別櫃有買東西?也刷這張卡?」
阿咩再次心虛地想:「靠!!不會吧,剛剛那個才刷了不到兩千耶...怎會爆怎會爆呢?」
原諒我爆卡的陰影在心頭揮之不去,有一回在日本當場刷爆,這是永遠的痛呀痛呀~
櫃姐看我表情很慌亂趕快解釋:「不是爆卡啦陳小姐~三越規定同一張不可以連續刷,一定要間隔一個客人,」
「口素...(停頓)我們這層樓從開門到現在,好像就只有你一個顧客....其他櫃都還沒開市...」
我環顧一下四周,還真的咧,整層樓空蕩蕩的,還真的只有我一個顧客溜
可能也因為「難得有人消費」的緣故,其他櫃的小姐也都圍過來你一言我一語地解釋三越的規定給我聽
應該圍了三四個吧,由此可知他們真的很閒,所以要叫他們要去哪裡生"另一個顧客"呢?
櫃姐很體貼地說:「我們拿去一樓刷好了,一樓比較有機會已經有別的顧客消費過了~」
我一聽好心酸,竟然開門到現在只有做我一個倫的生意
阿咩超體貼地說那不用啦,刷另一張卡就可以啦,還跑到一樓太辛苦啦
刷完卡櫃姐幫我包好,大家一起畢恭畢敬地送我離開櫃上

我想,這就是大戶的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