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口口聲聲地號稱自己要向香奈兒小咩邁進
但我對於香奈兒的東西認識也不是挺多,就是個山茶花以及雙C LOGO而已
剛剛認真地上網搜尋一下,想找出一些激勵自己可以一直堅持下去的香奈兒品項
結果很不幸,即便我再怎麼想成為香奈兒小咩,但還是無法降低我的品味
怎麼現在的香奈兒包散發出一種"俗"的氣質??還是一直都這樣?

不管怎樣我還是需要人生的目標
讓我一想到一看到就會不由自主地奮發向上,朝它爬進
就在我看到以下照片的那個摸門特,要爆了!!!!!
好!!!就這樣吧!!!!廢話不多說,我得去努力了!!!
ps.第一張我要的是右二的顏色,又,最後一張沒有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