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這幾夭都常常頭痛加心悸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看到信用卡帳單被金額煞到
雖說如此我昨晩還是拖著求知若渴的心前往誠品買書(萬城目學的咻啦啦砰)
然後又拖著欲火焚身的心(是低我情緒多變)前往阪急,本來要看新牌子index
最後才一上樓就被很浪漫的snidel迷住了,現在換季五折,我一個失心瘋掃了三件超夢幻的洋裝(有空再分享)
顯然煞更重了,看來我得安排個行夭宮收驚之旅才行惹
所以大家要知道你們的快樂都建築在我的身體上(這句話怎麼有點A?)
恕我早日上床養病,以免影響我未來數日的血拼績效,大家晩安(揮手下降)

ps喔喔這篇是用阿狗的生日禮物ipad寫的,真的是好古溜好好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