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韓風當道,其實仔細看看韓國女倫的打扮是比較偏向歐美的簡潔風,不會有過多的裝飾在衣服上
剪裁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彰顯曼妙的身材,尤其是長腿,所以高跟鞋跟相當細瘦的窄管牛仔褲是主流
用色上非常繽紛大膽,但又不會在同時在身上使用過多的色彩,這幾個特色綜合起來使得韓風與日風有很大的差別
隨著接觸韓風越來越多,發現這種穿搭法很貼近阿咩我原本的想法(只是身材不太符合條件.......還有高根鞋耐力太差.....)
創造出簡潔有力chic風一定不能忘記西裝外套,這點我要幫韓國人按上五個讚
韓國人做出來的西裝外套且不管質料,整個剪裁會讓整個人非常英挺,且超~級~顯~瘦~~~
之前買過幾件,都是穿出去會被大家狂稱讚的版型,所以這次去我早就把西裝外套列入強力購買的範圍

  
 
 

  
 
 

韓國的西裝外套通常沒有大翻領,取而代之的是開襟領,可能是因為這樣露出裡面的衣服比較帥氣
像這張照片的穿搭就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風格,一切以首飾取勝(對了,Les Nereides進新貨惹,明後天介紹)
(我也好喜歡這髮型,但我就是沒辦划這樣輕飄飄的...)  
 



  
 

登登,這就是我買的頭兩件西裝外套,不算是很修身的那種,稍長也稍大一點,有點偷穿男人西外的感覺


 
這是在購物網站Cherrykoko的實體店面買的,當天一穿這件外套就覺得很好看,雖然跟我過去買的修身版不太一樣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才55000韓圓

 
  

而且因為太喜歡,兩個顏色決定不下,所以就兩色都包惹...(登愣)


  
 

看粉色的版本比較清楚,是單扣的梢寬大直筒剪裁,長度算是比較長版的  



  

口袋的部份露出一截白色,我覺得這設計很別緻


  
 

韓國外套不論厚薄不論款式一定都有的墊肩!!!!


  

剛剛才說這是偏男人風的寬大款式,翻過來一看,韓國人對於展現身材的執著實在是無人可以
背後的這些縫線就是加強腰身用的


  
 
 

這件穿起來就是類似這種風格的,還有韓國人真的好喜歡這種非常鮮豔的橘色口紅
排名第一愛的是淺桃紫色口紅,韓劇裡常看到,我想這是因為皮膚非常白晰才撐得起這種顏色不顯臘黃


  
 

剛剛那兩件是屬於偏直筒型的,現在要讓大家看看兩件超修身的,就是身上稍有點贅肉就會塞不進去的緊身版


 
光用肉眼看就知道那個腰線有多明顯了吧
今年韓國流行超長版的外套,要挑到不太長(適合被窄管褲)也不太短(適合配高腰褲)的中庸長度,確實花了一番功夫
不過這種長度對阿咩我來說才是最實用的,上班休閒兩相宜,小腹屁股也遮好了不會嚇到路人 
 

  

是假兩件的設計感,但是加上黑色滾邊顯得成熟很多


  

口袋相當流線型,和一般的西裝外套口袋不太一樣,這也是為什麼明明質料其實沒那麼好但我卻很喜歡買韓風外套的原因
都只是很簡單的一個巧思,就讓整件衣服看起來不太一樣


 
這次買衣服時花現我真的整個倫胖了一圈,韓版本來就很小,照理說我這窄肩的扁身人應該要很容易塞進去
但這回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直接包S號,反而只能忍痛拿M號,因為S號整個看起來就好憋,很像包香腸一樣(淚)
我要的修身感呢??從今天起我一定要減肥呀!!!(向天怒吼貌)


 
這件黑熱西裝外套非常簡潔,唯一的設計就在胸上兩條金屬線,穿起來很好看  
不過就是有點像什麼航空公司還是殯儀社的制服......我想這點制服味就要靠阿咩我的時尚品味來蓋掉它惹!!


 
比較正常的西裝外套口袋,不過不會顯得兩側變胖,有考慮到剪裁


  

西裝外套對於韓國人非常重要,幾乎常常看到做為穿搭的一部份
所以阿咩我還滿推薦大家去韓國應該要入手西裝外套的,而且不用擔心一定挑得到合意的
台灣的西裝外套在剪裁跟設計感上都相當不ok,不過特別要提醒的是韓國好一點的外套大多都要3000元台幣左右


  
 
 
 
 
 

西裝外套配上這種長眼線,現在正是我的心頭好,假如我的髮型可以再這麼美的話,我就心滿意足惹
在韓國地鐵上雖然大家都黃面孔,但其實還滿容易可以分辨出到底是哪一國人
很不幸地台灣打扮不合宜的比例最高,這點倒是之後可以好好地跟大家聊聊阿咩我觀察的心得
現在每次出國我都會抱持著千萬別讓其他國家看輕我悶台灣的心情儘可能化妝和穿搭
算是非常地有與國家共存亡的決心,希望大家都可以向我看齊蛤~
好惹,寫到這裡,我該去做減肥操惹,這次韓國行的採購過程以及拍回來的照片都讓我驚覺到自己不能在放任肥肉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