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古罪人陳阿咩終於帶著贖罪的心情來po文,今天晚上幫愚婦慶祝生日,逛完吃完回到家以後花現中華隊領先兩分
帶著相當雀躍的心情準備迎接久違的勝利,跟韓狗之間的棒球比賽只能以國仇家恨來形容
到了第八局下沒想到郭泓志完全壓制不住打擊,就在我收看不到半小時以內演出韓狗逆轉勝
po上FB被捧由狂罵,叫我趕快轉台,我決定去洗澡去除穢氣,隨知道洗澡水都還沒熱咧我悶就輸惹...
於是帶著美送的心情拖拖拉拉到現在才來po(阿狗:明明平常也沒早po到哪裡去呀~)
以下的優惠內容希望能夠稍稍彌補阿咩我的千古罪孽


  
 

Duras是個滿常上日雜的品牌,在祖國三越A11的地下一樓也開了一陣子,只是阿咩我一直沒有踏進去巡視一下  
今天因為我跟愚婦都還沒肚子餓,決定先去新開的專桂Lip service看看,看著看著就被對面的Duras吸過去


  

之前都沒仔細看,看了才花現,這牌子的衣服挺合我胃口的說....(簡單講就是假掰啦)


  

回家以後阿狗一邊翻目錄一邊罵,腿長就是作弊啦!!!


  
 

這是我今年想要嘗試的風格,前提是再減掉五公斤,才會有那種輕飄飄的FU(登愣)


  
 

在減肥與擊敗韓狗大業尚未完成之前,阿咩我只能挑些保護大眾眼睛的貨色 
這件可說是今天掃貨當中最滿意的,算是擁有成熟圖騰以及成熟大V領的雪紡上衣 


 
這種鎖鏈的圖案總是很有精品的FU


  
 

因為比賽輸了心情很阿雜,照片拍得很隨便,其實我是想告訴大家它肩膀有抓皺,穿起來很有精神啦(眼神死)


  

這個大V領性感但不下流,不會曝光的(當然也不排除是我胸部太小露不出來....)(登愣)


 
背面也一樣精緻不打折唷~這件穿出來連愚婦都讚不絕口,我差點連另一個同款的深藍色也包了縮~


  

這件我本來有點猶豫要不要試,但愚婦一看到就說這件很日系,要我一定要試穿
一穿出來連我都被自己的美貌給吸引住惹(撫臉)


  
 

本以為透明會有點怪的袖子反而顯得我的蝴蝶袖很細


 
而高腰的設計則顯的我腰瘦奶膨(抖一抖),總之這真是件出人意料之外的好衣服呀~(愛不釋手)


  

這件是我的挑戰新人生之作,本來阿咩我在一件白色毛衣外套與這件不規則罩衫中間游移
但是愚婦和櫃姐都一致指出這件才是真正的好貨,尤其愚婦說她覺得我應該變化一下風格


  
 

不規則的下擺其實穿起來有修飾的效果


  
 
 
 

大家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剛看完比賽心情不是很穩定吧,拍照的手抖得很厲害
總之它的領子是可以自己翻的,穿起來挺寫意的,你悶將就點看照片吧~(隨便貌)

 
  

目前Duras櫃上到三月底的活動都是邱冬裝全面七折以後再買二送一,我今天這樣三件下來是5400元左右
我覺得算是質感不錯,設計也很不賴的CP值,要是原價我就不會列入報好康的範圍裡
雖然我知道跟日本比,它在台灣的售價還是偏高,不過目前打完折扣是跟日本差不多且可以試穿,倒是可以接受
我覺得櫃上的貨還滿多的,要買到滿二送一的地步也不會很難,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前去把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