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關於這個標題還需要多解釋嗎?
大家都知道我陳小咩是新光三越的忠誠國民呀~~

我最喜歡買鞋子了,我每次聽到女孩子的高根鞋底部掉了,走路會叩叩響就很受不了很想衝向前去指責她不重視自我
女人的鞋子代表女人的個性呀,一雙好的鞋子會帶往好的方向,一雙好的鞋子可以將整套妝扮畫龍點睛呀
我最喜歡買裙子了,一條好的裙子可以將曲線展露無遺,對於展現女人的魅力實在是再適合不過
配上曼妙的高跟鞋,就這樣一站一轉身,喔喔喔身為女人的自信都要飆出來了
更重要的還有女人專屬權利的內衣呀,我不懂怎麼有人會捨不得買好內衣呢?
內衣是穿給自己看爽的,對於塑造女人的身材有推波助瀾的功用
好的內衣一穿,女性的魅力又要再提升一級,而且女人味是真的從"內"而外自然流露出來惹~
尤其現在的內衣做得好漂亮,身為蕾絲控的阿咩,一看滿是蕾絲的內衣就總是自動啟動防衛機制
我總覺得假如不買的話,可能專櫃小姐會拿出信用卡威脅要在我美麗的臉龐上劃兩道
怎麼可以讓這種事發生??美麗是我立足社會的基石!!為了保護自己的臉,我只好犧升我的信用卡了
辛苦你了,我的阿卡們!!!(阿狗:跟信用卡裝什麼熟??跟他們稱兄道弟又不會帳單少一點...)


以下這兩個圖就代表了阿咩我本人追求人生的至高境界就是這樣呀~~
(阿狗:你最愛的何只這三樣,你最愛的是"購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