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篇讓大家聞香文,因為今天要介紹的是香水呀哇哈哈
之前阿咩我曾經有介紹過本人愛好的香水唄,Chloe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故事的發生就是昨天晚上阿咩我跑去看大藝術家,在開演前沒事幹但百貨公司又已關門的空檔
沒有逛街看點新鮮東西就會覺得無聊的阿咩我跑去SASA打發時間
隨知道就帶了這三樣東西出來惹:中間的是買的,另外兩個是送的



接著當然就要開始所謂的開箱文,櫃姐說這是上周才到貨的Chloe香水
法文我不會,看一下瓶底翻譯"水漾玫瑰"



光看瓶身跟2008年Chloe第一次推出的同名香水Chloe長得超像
以知名Chloe的瓶身設計輪廓為基礎,l’eau de chloe水漾玫瑰捨棄了同名香氛瓶的閃耀金屬上緣(後面有對照圖)
改以全透光玻璃打造瓶身,以純粹、淨透的質感重新詮釋chloe。



經典的手工蝴蝶結以淺綠色調現身,呼應春日時節的清新翠意,再以銀色金屬瓶蓋做為完美的結束
香氛外盒則以淺綠為底色,立體浮雕純白品牌logo。



Chloe已經是辨識度極高的香水,也很受歡迎,幾乎走到哪裡都可以聞到
新款香水的調性設計也是出自同一個調香大師之手,同樣都是以玫瑰香味為基底,但水漾玫瑰比較著重在自由清新



l’eau de chloe使用天然的蒸餾玫瑰水,傳遞一股獨特的清爽感
而混合著柑橘香氣,讓人聯想到夏天冰鎮過的檸檬水充滿活力,瞬間感到精神振奮
像空氣般輕柔,卻又那麼優雅。彷彿披上一件完美無瑕的華服



整個設計概念完全可以從廣告中感受到,美麗快樂的女子穿著輕柔的白色雪紡紗洋裝
輕巧地在綠色的草原上跳躍穿梭著,我們感受到的是帶著草香的涼風拂過臉頰那麼愉快



Chloe以超笨重鎖頭包聞名,最近這幾年則是Paraty和Marcie(我都叫他鼻毛包)較引人注意
阿咩我對於它的包一點興趣都沒有,覺得整個設計跟品牌概念很不合
明明Chloe是一個非常女性化又優雅的形象,衣服也都是高雅氣質色調和質料,怎麼包會笨重成那樣!!!
香水倒是在貫徹品牌形象上非常給力,散發的是光采耀人的女人味



來看看贈品唄,這是同名5ml小香,非常有價值
因為Chloe的小香之前很難買,若不是買香水時附贈根本很難得手,網路上通常售價接近500(貴!!)
因為體積小無法在瓶身上浮雕出Chloe字樣,改而秀在瓶蓋上



另一個則是非常有趣的少見的Chole的吊飾,極講究地裝在專用袋裡,可以說我是為了它才買的
目前SASA的價格是50ml售價2250元加贈5ml小香,100ml售價是3150元加贈小香與吊飾



打開看,就是到目前為止Chloe所出過的香水瓶身組合
我拍得很不好,但是本尊是挺精緻的



另一罐香水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是一個很俗氣的名字--Love
我不是很愛它,覺得他太濃了,不過我的好捧由表示說後味很溫柔很好聞
讓大家比對一下正品的長相




小瓶身的底部依然不忘記打上Chloe字樣要你時時刻刻都記住它



大小兩瓶站在一起,光看那個瓶身自然就露出氣質女人香



然後三瓶排在一起,很好玩吼~



阿咩我還有另一罐限量版的Chloe玫瑰香水,光看外包裝就知道比較不一樣



因為是玫瑰限量版,自然在外包裝上仔細描繪出玫瑰的圖案



依舊是以嬌媚迷人的玫瑰香是作為基底,維持一貫Chloe的女人味
中後味再調配木蘭花與山谷百合花香,魅惑、喜稅、優雅



這是去年chloe為了因應廣大市場需求所出的小香組合,外包裝是白底配上粉膚手工蝴蝶



打開來還有一張印滿Chloe的紙包著,我很喜歡Chloe在香水上的包裝與設計



這組總共有五小瓶,分別是兩小瓶淡香水(最快淡掉),以及兩瓶淡香精,以及一瓶最濃的(我比較不愛這罐)



當時在機場買了一組,結果趁著長榮免稅品打八折又再買了一組
再也不怕出去玩沒有小香可以隨身攜帶了



這是我擁有的三款都是以玫瑰為基底的Chloe香水,是很難戒掉的香味
在倫敦的房間裡經常都是充滿Chloe的味道,連出國我也總是隨身攜帶Chloe小香,聞到就讓我回想在一段在歐洲的時光
(更重要的是,希斯洛的Chloe比較便宜啦!!)


換個方式按照體積大小排列,不同色的手工蝴蝶結在跟我們招手唷~

最後請大家欣賞它的廣告
並預告一下:請大家期待非常生火的Les Nereides字母項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