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大衣  

大家都有看「來自星星的你」嗎??過去這一個月這齣韓劇好像風靡台灣和韓國
阿咩我本倫是沒有看啦,不過拜這齣韓劇之賜,全智賢爆紅,首爾所到之處都在賣「千頌伊款」
不管是耳環,項鍊,外套,賣店都會掛上全智賢在戲裡的穿搭照片作實例說明
身為腦波弱且想跟韓妞一拼高下的假時尚咩我當然不能落於人後
我只看過唯一的第一集,裡面有件超醜的Celine格紋外套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首爾everywhere,everywhere唷,都在賣這件外套,想不看到也很難

 

千大衣

今年韓國的流行指標是Oversize大衣,幾乎每一件的肩線都垂到快手肘了
但是千頌伊穿的這款可說是難看中的難看,白色的滾邊縫線加上紅白黑的格紋配色
簡直跟LV的民工袋如出一轍

 

LV民工袋  


韓國人極有拷貝貓精神,除了Celine原版的民工格紋以外
到處都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配色,印象中有灰藍格,橘白格,灰黃格,藍白格等等
愛怎麼配就怎麼配,因為它醜到一種極致反而對於我這種熱愛挑戰人體極限的倫有致命的吸引力
每到一間店我只要看到千頌伊民工大衣都一定要拿來試穿看看
Oversize一上身阿狗就大笑,因為肩線超垂看起來超笨重臉特別衰
不過就算明知全智賢有172cm腿長103cm而我只有162cm腿長只有她一半偏偏體重還跟她一樣都不能讓我死心
不止腿不ok,我還有個很窄的肩,諸多惡劣的條件都不能澆熄我對於時尚的假掰之心
一開始試阿狗還會會覺得好笑,我越試她臉越不耐煩,試到第四十九件的時候她終於發飆惹:
「你怎麼不     死           心呀!! 你穿起來就是醜!!!」

 

DSC_0868[1]  

但我是哪位呢??我是超級不死心假掰心超極強大的死女倫呀!!
瘋狂試呀試,所有同行捧由都被我搞到結屎面,阿狗快要喋血首爾街頭演出弒姐慘案的時候
大概在第七十件身上展露了神蹟,所謂皇天不負苦心人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我終於試到一件穿起來沒那麼像穿布袋的大衣,而且因為顏色是灰黃格也不至於像個垃圾袋
在那一刻所有人都歡呼了起來,我立馬掏卡說包起來,終於結束了這場與千頌伊精神上的抗戰
在此我要以我慘痛的經驗告訴大家,如果身高沒有170cm以上的女孩兒千萬不要浪費這時間與金錢嘗試惹
永遠不可能跟千頌伊看起來一樣的,那不是一般人能夠駕馭的大衣
除非你像我一樣具有強烈地不怕被嘲笑的堅忍性格,那就上吧,也許也能扮個千頌二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頌伊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