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程  

喔喔一年一度的韓國採購列車要開惹,從2011起阿咩我每年都會去報到一次
不得不說韓國在我心裡完全取代以前香港和東京在我心裡的好買地位
香港太擠空氣太髒吃飯太貴然後賣得東西越來曰糟,東京東西精緻但是單價過高
韓國東西雖沒有那麼精緻,不過流行感強烈單價不至於太高,重點是食物好好吃
首爾對我來說比較像是調劑身心的小旅行之地,不過即便如此,行程還是排到滿滿

 

首爾買不停行程
日期 行程 預約/買票/住宿
2/28 16:15抵達仁川機場,搭乘6015巴士前往太子飯店,在明洞換錢 10000韓元
放好行李後準備去吃陳玉華一隻雞,接著逛Doota和U:US  
去Morning City B3的SPAREX洗汗蒸幕 8000韓元
太子飯店 三晚NT15000
3/1 快中午起床在明洞吃紫菜捲當早餐,前往弘大創意市集  
市集完前往Tomma Cafe(請回答1997重逢咖啡館) & 邊走邊逛  
前往永登浦地下街購買和E-mart買泡麵  
弘大吃烤肉當晚餐,去夜店NB2見識一下  
3/2 前往仁寺洞吃早餐,逛人人廣場以及耕仁美術館喝韓茶  
土俗村午餐後前往狎鷗亭,逛蘇志燮社長的咖啡館和Corso como  
江南林蔭道逛街,有空再去清潭洞  
逛明洞掃美妝品  
3/3 明洞ISSAC早餐,飯後check out,寄放行李  
前往南大門買飾品  
預計2:00坐機場巴士前往機場,5:30飛機回台灣  

看起來還不賴吧??就是註定走到鐵腿的行程,每天不是在吃就是在逛
有鑑於之前每次都會買一堆衣服,所以這次衣服不帶太多,務必達成所有戰利品都塞進箱子的目標
不過我還是要注意國家顏面不會穿太破爛的,請大家放心,這次來寫個我如何拼老命跟韓妞尬時尚的穿搭文好惹..
我剛剛問阿狗收好行李沒,她回說她沒有為國爭光的自我困擾,等等隨便包兩件就可以出花
其實我也還沒收好,不過去韓國的感覺很愜意很easy囉,畢竟都去過這麼多次,我是識途老咩
希望天氣不要太冷,因為時尚不敵韓流,要是溫度太低,我可能要保命先
以下開放大家留言得看家禮,名字要留唷,不然我都不知道是隨
這次才四天而已,應該很容易每天簽到,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