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帽

安全帽2

阿咩我身為一個廢物女鵝,每天早上都要依賴善心的阿爸阿木

為了讓痣己能夠盡力地表現出好員工模樣,動員家裡全部的人力資源

首先是阿爸怕我睡過頭每天都會叫我起床,嗯,沒辦法我真的很容易按掉鬧鐘就昏過去

所以我的起床號是這樣:阿爸先來敲門-->確定我坐起身開門表示有聽到-->然後他才放心地去上班

但我速隨呢??是個超不屎心的女倫呀!!

通常開完門的下一刻,我就秒躺回床上繼續睡,直到我自己的鬧鐘響

起來按掉,通常我還是會繼續躺,大概多躺個十五分鐘直到阿木運動回來弄早餐我才真正起床

這樣三段式耗時一小時的清醒法真正搞工,完全顯示了我在家裡的廢物地位

 

穿衣化妝之後通常阿木會用機車載我去捷運站

其實我家離捷運站走路大概十分鐘,不算太遠,走也不是很費力

可是阿木一直很擔心我這麼廢物上班態度如此不上進會被公司開除,所以用機車載去只要三分鐘

盡可能降低我遲到的機率,少一天是一天,這就是作為媽媽的苦心呀

今天早上她又提議要載我去捷運站,本來說好

但我一開門卻發現正在下雨,騎機車不撐傘會濕,所以決定自己走去

安全帽3  

大概走了五十公尺突然覺得哪裡不太對,這時我才想到安全帽根本沒脫下

我剛剛就這樣一邊撐傘一邊戴安全帽,以一個唯我獨尊的態度走去捷運站.......

 

頓時覺得羞愧萬分,趕快把安全帽拿回家,到家門口發現阿木騎機車準備出發

她一看到我馬上說她正要去追我拿回安全帽,因為她在收機車時發現少了一頂,我怎麼就拿走了

我跟她說我超時尚的,我不只拿在手上,我是戴在頭上呢~~(淚)

她露出輕蔑的一笑,然後我為了避免在路上遇到剛剛看到我頭戴安全帽又撐傘的路人

即使淋濕也不管,立馬叫阿木騎車音速帶我奔向捷運站,結束了今天的安全帽時尚小故事

謝謝大家收看,我要來找劉正學長惹(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