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

周末2

上周六中午跟捧由約吃飯,於是阿咩我十一點就起床梳妝打扮

拎著包包經過在客廳看電視的咩爸,說一句我出去惹

突然他叫住我:「你要去美容院洗頭唷??那要弄很久嗎?要幫你留飯嗎?」

一聽我當場有點轉不過來,想說為什麼突然問我是要去洗頭嗎

我回了說沒有唷,跟捧由約吃飯,他似乎哼了一聲我就閃出門囉

 

坐捷運時我想一想終於明白了,因為一般說來,周末我幾乎沒有在下午一點半以前起床的狀況

如果有,80%都是因為跟設計師約好要剪頭髮,然後預約到十二點以前的時間才能迫使我"早起"

而且多半周末下午咩爸媽還會一起出去爬山,獨留我一人在家繼續昏睡到他們回家再一起吃晚餐

所以謎題揭曉!!原來我在咩爸心中就是一個周末如果不是要洗頭就不會離開床鋪和房間的廢物宅女

上周六想必他也是一樣的推理,只是當天他偶爾心血來潮地想扮演一個慈愛的父親

想說可能我洗完頭回來,他們兩人又出門爬山去,為免懶惰的女鵝脖子上沒有綁大餅會餓死在家裡

才好心問一下要不要幫我留點飯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當父母好辛苦唷,都要這樣為子女牽掛

尤其生到像我這種足不生戶完全依賴爸媽維生的寄生女鵝真的是一生的負擔

連他們離開家爬個山都要擔心女鵝會餓死,想到我都忍不住要流淚惹.....

所以為了咩爸媽不要這麼煩惱,周日我立刻恢復正常作息

一路睡到下午兩點再由他們搖醒吃午餐,三人共享天倫樂,想必他們兩人心中看我如此正常就舒坦多了吧~~

周末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