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小咩深信
在7-11這個龐大奸商體系的背後
內部高層正嚴密地進行一項作戰計劃
我懷疑其命名為"盡全力圍堵陳小咩無法拿到偶笨將印章之大作戰"

這個計劃的主導人非常地狡猾奸詐心腸極壞無比
他拿著陳小咩的照片向各個分店的店長施壓
要求他們盡全力配合這項作戰計劃
向下要求所有工讀生務必牢記陳小咩的長相
只要一看到陳小咩換購轉印印章時,一定要拿出小田鼠那款
執行計劃務求精密確實不可有任何閃失

即使陳小咩已經費盡心思地轉換店家
甚至改變各式造型,改變每次換購的數量
但是每一次都一定拿到可惡的小田鼠款式
讓陳小咩不得不為7-11這個奸商集團的無恥感到憤怒
但也不得不豎起大姆指佩服
這麼龐大的體系竟然可以將這個計劃貫徹地這麼徹底
像我這樣小田鼠款從不失手錯拿的機率到底有多低呢?

我認輸了!!!偶笨將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7-11容不下我對你得愛情
我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