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227_012407[1]  

阿咩我有跟大家說過,這周五要帶著阿狗去首爾吃東西買東西嗎???
總之阿狗看我每次在首爾買得不亦樂乎,終於也放下對於韓國的成見
要我帶她去開開眼界,所以這是個姐妹聯手在海外殺進殺出的美好行程
我悶兩個好久沒有海外大展身手,上一次應該是2008年底在英國的Biceter outlet囉


韓國妞臉雖然長得不好看,但身材跟穿著都很時尚,很有個人特色
這是阿咩我第四次去首爾,除了專心採購以外應該要考慮一下不讓台灣丟臉這一類更深層的社會責任
所以今晚我超忙的已經開始收拾行李,務必追求一個既保暖又富巧思的打扮
在家裡穿穿脫脫逼阿狗的視線從都教授的臉孔移到我身上,要她給意見
首圖就是我打算穿去夜店搖擺的衣服,好啦,我知道還是很遜
可是零下兩度我覺得穿這樣已經很犧牲很考慮國家臉面惹..(再說我都幾歲了希望在夜店不會打瞌睡呀...)


標題純粹是個虛張聲勢啦,光身材就輸一截了穿什麼都落敗
在出發前最後兩天我終於生出了行程表,明天再po出來給大家參考
照舊有看家禮,這次很容易達成因為才四天而已
等等我再去翻翻衣櫃有沒有什麼壓箱寶可以拿出來跟韓妞尬的,輸人不輸陣拼老命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