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二月大概是阿咩一年當中的最低潮,每天都面淋戰戰兢兢的拆彈場面,深怕一不小心誤判了情勢會傷到痔己
原因很簡單,每一封信用卡帳單都代表了每一次高潮之後的炸彈,最近就是一次要我爽完之後還要負責任的顛峰期 
每天我都要在胸口劃十字之後才能鼓起勇氣打開帳單
最近來找我負責任的不用說,一定包括Ferragamo和Les Nereides,他們兩個跟我共度最多愉快的夜晚
其他的零零星星的包括Le Souk和INED,以及網路購物Alexis Bittar和Shopbop
更可怕的是,因為阿咩我最近進入旅遊規劃期,今年的旅行幾乎都擠在上半年
所以目前看到的包括三月去首爾的機票,四月去京都的機票和住宿,五月去希臘和德國的機票(登愣)(登愣已不足夠,是匡啷)
大家可以了解我每天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過活嗎??(阿狗:不就是快樂地吃喝玩樂嗎?)
這幾天去祖國三越參與卡利害的時候都要非常戒慎恐懼,深怕一不小心就高潮過頭,下個月又有要對隨負責任...(拭淚)

愚婦今天還提醒我別忘了要準備老背老木的紅包(登愣again),現金流的planning裡好像沒算到這項!!(請賜我一丈紅了斷比較快)
雖然每年的二月都很痛苦,但今年的是過份痛苦,所以最近阿咩我得安份進入信用卡冬眠期
畢竟除了用時間償還之前所造下的高潮後遺症,也要同時準備好去京都和德國血拼的旅費呀~~(阿狗:你真的有悔意嗎?)
這幾個月只好請跟我有深厚戰友情誼的櫃哥櫃姐們忍耐一下,今年的局勢特別顯峻,更甚以往呀~

今天我穿了一雙Ferragamo咖啡色素面高根鞋,愚婦看到以後忍不住問我:「你這雙應該是在國外的某outlet買的吧?」
我心一驚,太厲害了,果然這雙是在香港的VIP特賣會買的,我問愚婦怎麼知道
愚婦娓娓道來:「這種這麼普通的鞋你竟然會買,一定是因為去到某個便宜的地方,實在買不出東西,但不買又覺得對不起痔己...」
「很明顯這就是這種心情之下的產物!!這種鞋在台灣你一定不會買的啦!!」 
 
 
 
 
 
 
 
 
 
 
 
  
 

該怎麼說呢??愚婦果然不愧是我血拼路上心心相印的捧由,竟然一語道破我複雜的內心戲(愚婦:並不複雜呀~)
話說我以「某個愛穿顏色鮮豔的鞋的女倫」形象走紅於公司,同事們都知道太素的鞋我是沒有興趣的
愚婦聽完以後又說:「你覺得讓公司同事一提到你就想到顏色鮮豔的鞋,就像提到李宗瑞就想到吳雅馨,安捏乾厚?」  

愚婦果然不愧是這個網誌的忠實串場人物,一天沒有吐我槽她可能睡不著覺,這雙鞋明明不錯穿但瞬間就蒙上了陰影
寫到這裡,拆彈專家要很憂心地去睡覺惹,明天再想辦法解決這即將跑路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