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阿咩超級忙,家裡有急事然後又忙著訂歐洲之行的旅館,本來昨天想寫網誌不過看旅館看到凌晨四點所以就....
今天為了彌補各位忠實的捧由(請喊又!),趕快把熱騰騰新拍的穿搭照片放粗乃
其實今天的裝扮我也有一段很長的故事可以分享給大家聽,請各位拉椅子坐好謝謝~
好像是愚婦還是誰曾經問過我有沒有買過膝靴,我很自豪地說以我這樣(什麼都買)的時尚女王怎麼會妹有呢??
「養X千日,用在一朝」向來是我的座右名銘(X可以代入鞋,衣,襪,保養品,化妝品等等等)
阿咩我當然有過膝靴呀早就準備好了,只是從沒穿出門過,所以今天本來我是打算穿過膝靴出門亮相的
但是大家也知道,今天天氣超好搭,我選好了美麗的洋裝後,一套上過膝靴就花現整個狀況不對勁
比例超怪,而且重點是超熱的熱到我快中風惹,當場我就決定寫一篇「論過膝靴對於人生的不必要性」
但是這樣就跟上周的主題太重覆了對吧,而且大家還會覺得人生不必要的東西好多就不想花錢惹這樣會妨礙社會經濟發展
所以這個主題就讓我留到以後幾周(沒有靈感時)再寫吧,從沒出過門的過膝靴依舊保持著不落地的記錄


  
 
 
 
 

今天穿出門時整體的穿搭其實是這樣,使用的單品包括--
La feta的灰色粗條紋毛衣外套,Mecuryduo粉藍色窗簾式洋裝,韓國江南買的長靴
Bally粉紅手提包,Les Nereides的首飾  
 



 
La Feta的灰色毛衣外套我就不特別po照片惹,反正就是基本款囉~
不過這件Mercuryduo的洋裝就非常值得大書特書,因為它實在是太美惹!!!
這件的顏色有粉藍,黑,和淡粉色(吧),我個人覺得粉藍色最好看


  
 
 
 

胸前有蕾絲裝飾,算是為整件很素的洋裝畫龍點睛
當初這件洋裝是雜誌款,阿咩我是雜誌上看到馬上一見鍾情,要櫃姐拿給我試穿


 
下擺也是有精緻蕾絲的,而且是不一樣長短,更增添青春氣息

 
  

正面看起來是這樣的,就是一蘇懷孕時還可以穿的洋裝對吧~(阿咩挺肚)


  

但是這件洋裝的精髓其實是在背後這像窗簾般的蕾絲呀!!! 你悶說說是不是太美啦!! 
  


 
但是這件洋裝美歸美但有個致命缺點,就是蕾絲底下要自己配襯裙,不然會有強烈曝光的危險
今天要出門前我就在一直橋,直到換了白色內褲又穿了兩條襯裙,才看不太出來卡稱的輪廓


  
 

各位請看阿咩牌移動式窗簾!!!

 

因為下擺不規則的緣故,每一個角度窗簾都搖曳生姿呢~(得意)


 
這雙是在韓國江南的戰利品,當天其實本倫全身上下已經進入了困窘的狀態
但是看捧由殺進殺出好不快樂,而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到最後我實在也被她的積極進取感染惹
一眼看上這靴子一套上馬上說包起來(阿狗:其實是在旁邊看人家買自己沒買很難過吧...)


  
 

韓國的靴子真的相當修飾,雖然是直筒,但卻顯得腿很細,連我一向很在意的腳踝處都做得非常順
是一雙穿出去會被稱讚的靴子,不得不說韓狗人還是真的有一套呀~

   
 
 

Les Nereides的水果盤項鍊實在是太美了,怎麼戴怎麼有氣勢
連帶使我今天去Georg Jensen試項鍊時,沒有一條比得上它,當場所有的銀鍊都被比下企惹..


   
 

今天的穿搭照片挺少的,所以補充幾張Ferragamo送給VIP的小禮物充數一下


  

路過櫃點,剛好Alpha在,就跟他拿了,很興奮地想快點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


  

一打開我整個愣住了,登愣!!是個極素的黑色化妝包!!素到我懷疑怎麼會裝在這個盒子裡~~


  
 

找了半天終於發現可以滴血認親的關鍵,就是這個Ferragamo品牌Logo的拉鍊頭呀~

  

   

喔,還有這張保卡可以證明它尊貴的身份,除此之外隨知道這是Ferragamo的化妝包呀~~(掀桌)
不過看在它是Ferragamo的心意(=免費)份上,阿咩我就歡喜地接受它惹....
  

 
  
 

最後來個轉身展現窗簾的動感,據說這張照片的主題叫做「回眸一笑百咩生」???
Project Runway我悶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