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穿得比較美,但是行程一整個趕,沒有空拍照
今天天氣冷多了,只能穿毛衣,卻又要拍這個單元,所以硬是想辦法湊出這套裝扮
但又為了要讓自己硬湊的成份低一點,阿咩我很用心地設計了主題,叫做「Hunter的平日搭配」
總而言之,今天的主角就是腳上那雙Hunter雨鞋啦


  
 
 

今日使用單品:INED深藍色cashmere毛衣,Miss M灰色牛仔褲,Hunter深藍菱格雨鞋
為了凸顯深藍色的高雅,剛好運用灰色做個調配,整個色調大家應該可以感受的到我有稍微用點心吧~


  
 
 

之前阿咩我一再地強調Cashmere毛衣對於人生的重要性,基本上現在我買毛衣不是cashmere大概就不會下手惹


  
 

因為穿多了cashmere的毛衣,就知道到底有多舒服,一般的羊毛衣或甚至人造纖維的料子對我來說都太粗了
而且好的Cashmere一點都不會洗舊,歷久彌新,假如第一次入門者建議不要買白的,因為白色衣料普遍容易變黃


  
 
 

不過深藍色的毛衣這是「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這本書裡特別提到的必備七樣單品之一
這其實滿特別的,第一是一般人買毛衣多半不會選擇深藍色,第二是深藍色毛衣根本很難買!!
從去年起我就一直尋尋覓覓所謂最時尚的深藍色毛衣,這季剛好INED出了,這是我買它們家七年以來第一次出這色
現在打六折,所以二話不說就趕快包了


  
 
 
 

時尚聖經裡寫得很清楚,要買cashmere(是不是!!),還說深藍色的毛衣看起來得體,黑色太過普通
所以阿咩我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去INED包下這難得一見的深藍色毛衣
不過聖經建議搭配的白色牛仔褲我倒是沒有,所以今天是換配灰色的牛仔褲


  
 
 
 

書上還建議可以搭配焦糖色皮衣,我今天本來有打算這樣配,不過天氣實在太冷惹,最後以鋪毛的黑色皮衣敷衍了事
白色牛仔褲實在太挑屁股惹,沒這麼瘦的大腿怎麼能夠穿起來不顯胖呢(淚)


  
 
 

灰色的牛仔褲其實概念也很簡單,總不能上半身是深藍色毛衣下半身又配那麼深的靛藍色吧
還好去年周年慶我在湊滿額的過程中硬買了這件灰色(撫胸),不然今天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走出家門咧


  
 

Miss M最引我熱愛的莫過於那不拎不拎的設計~


  
 
 

翻過來更厲害,每一次買Miss M的牛仔褲我幾乎都沉迷於這些水鑽裝飾,越花的我越愛


  
 

不過這種料子相當糟糕,鬆得很快,我還沒穿幾次已經覺得它一直往下滑
更不要講管束屁股的能力相當不行,Miss M看來還是只能買正常藍色的版本才有效果
(阿狗:減肥就減肥,牽拖這麼多幹麻!!)


  
 
 

終於講到今天的主角惹,Hunter雨鞋這幾年開始越來越紅,但其實自己入手以後讓我很難理解 
之前愚婦碰到下雨天也狂想買一雙,但我很誠懇地建議她不要買,以下便是我想要好好勸說大家的原因
首先,Hunter雨鞋的造形當然是沒得挑剔,很時尚很好看,很容易一看就著猴地想買


  
 
 

以舒適好走度來講,也還算ok,不算很重,不過我是以自己這雙的體驗來發表看法,但我這雙本來就是輕量級


 
 

既然阿咩講了這麼多好處,為什麼我認為它不是人生必需品呢?其實很大的原因來自於去年去瑞士的經驗  
 

 
大家應該都記得我穿著它爬山,是相當認真地使用它,現在我的雨鞋是刮痕累累的情況
講到這裡,我要說的是,這才是Hunter雨鞋正確的使用法呀,它原本的設計就是要讓人去踩泥巴,踩水窪的
結果在台灣怎麼搞得一副很尊貴的模樣,穿出去是一種時尚而非實用,反而失去它原本驍勇善戰的形象


  
 

以質料來說非常密不透風,所以在山上確實可以達到一個保暖的效果
可是也因為密不透風,所以我這幾次爬完山後脫下來,發現裡面整個都濕透了
全部都是我因為熱而產生的水蒸氣還有汗,整雙雨鞋的內襯沒有乾的地方,隔天根本沒辦法繼續穿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當初為了舒服所以特地挑了有薄棉襯的款式,可是它密不透風到連我塞在裡面的褲子也一起濕掉
到瑞士旅行的後幾天我為了弄乾裡面的水汽,費了很大的功夫,還好它不會臭(還是因為我都有穿棉襪??)
在歐洲這麼乾燥的地方都難乾了,更不要講在台灣,台灣大多的雨都下在梅雨季節或暑假颱風天
Hunter不是不好穿,而是不適合台灣的氣候,怎麼能夠在這麼熱的天氣裡只為了防水而反而把腳悶壞呢?


  

所以綜合我的經驗以後,我會建議各位,沒有買到Hunter雨鞋真的無所謂,我寧可穿真皮長靴也不會特別想穿雨鞋
好的真皮靴並不會那麼難乾,而且透氣得多了 

 
 
今天因為穿太素了,所以一定要搭配點金光閃閃的飾品,立馬出場的當然是Les Nereides新貨金銀花項鍊啦

  

 
我對於紅色的笆蕾舞項鍊非常偏好,不過最後沒有買這個款式,而是買了另一條
紅色在冬天裡隨便搭都能夠很跳,是必備的單品呀~


  
 
 
 
 
 
 
 
 
 

今天的Project Runway整篇都像是在做實用性討論的感覺,深藍色毛衣的好處 V.S. Hunter的不實穿度
已經買了的人也不用急著跟我辯解,我單單只是發表我的看法,畢竟Hunter雨鞋並不便宜
我這雙原價7800,即使從英國訂也要4200,這個價格我覺得再加一點去買好的真皮靴更為划算,搭配度更高
還沒買的捧由就參考一下,假如是很容易流腳汗的根本就不要考慮了,我已經算是不太會流汗的都濕成這樣惹
很久沒出現的Project Runway今天就在Hunter雨鞋的腳臭中劃下句點了唷~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