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有好幾個星期沒來一下這個單元惹,主要的原因都是因為A9的Les Nereides改裝之後阿咩我欠缺揮灑的舞台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可以去哪拍照,而且這幾周周末我好像都在南部進行個胃袋之旅,沒空拍照的說
今天總算把自己從床上拔起來,除了吃喝以外,終於又拍了幾張可以交待的照片,真是可喜可賀(灑小花)
關於今日的穿搭,我的評語是「垃圾堆裡的一朵鮮花」,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這故事吧
就是一個人收到一朵花以後,拿花瓶插在客廳裡卻發現桌子很髒,只好擦一擦,擦了之後發現沙發很亂只好收一收
總之到最後為了配合這朵花高尚的氣質,整個客廳煥然一新,阿咩我今天大概就是走這個方向
所有的一切都圍繞著寶藍色的上衣開始


 
今天早上醒來我就決定要穿這件寶藍色的毛衣,因為我最喜歡在周末穿新衣的Fu惹
寶藍色據說正當紅,當時我可是猶豫了一陣子才買了這顏色,因為這鮮豔的寶藍色我本來想穿牛仔褲就覺得好像不夠突出
於是我決定換條黑白毛呢褲,但是穿起來比例又跟這傘狀上衣不太配,所以我改成黑色毛線窄裙
既然拿了裙子就要配絲襪呀,可是配黑色絲襪感覺又太暗了,所以決定拿出平常上班不能穿的刺青絲襪
最後要出門的時候還得煩惱配什麼鞋子,配平底鞋好像感覺比例不夠修長(其實是我真的胖太多)
配黑色高根鞋又覺得有點太正式,明明那絲襪很誇張,最後勉強揀出了一雙深藍色高根鞋穿
出門時還被咩阿木瞄了一眼說:「你穿這樣會不會太奇怪?」我回一句會嗎就很淡定地出門惹....
因為在我心裡整個鮮花淨化的(繁複)過程已經完成惹,叫我再來一次我恐怕要屎惹(而且會遲到)
總之最後的單品定調為:Laguna moon的寶藍色毛衣,Benetton的黑色毛線裙,路邊攤買的刺青絲襪,和NBB的藍色高根鞋

  
 
 
 
 
 

  
 
 
 
 

這件上衣是櫃姐(應該是櫃妹,因為都比我年輕)推薦我的,說是又保暖又好看
我記得有酒紅,墨綠,黑,白,和寶藍好像這五個顏色,櫃姐直接說寶藍色啦不會後悔

  
 
 
 
 

 
是直條紋的織法,「據說」比較瘦,但我胖成這樣應該沒有太大的差別,孤臣無力可回天(淚)


 
今年好流行這種衣服下有小裙子的設計,以前不明白這是為什麼,現在才知道這是為肥胖者遮小腹最好的利器呀~~(淚)
我胖到跟愚婦擁有一樣的肚子這是天理不容的呀!!



你悶看,穿上企是不是看不出來我有個天理不容的小腹呢??  
 

這上衣好像是3680元一類的,但是今天去阪急看,說是賣光了,所以大家就看看吧  



 
這條短裙在倫敦換季時買的,應該是一千多台幣吧,當年毛線裙跟毛線褲正流行,現在應該是個很退燒的玩意兒惹


 
Benetton的東西料子時好時壞,像這毛線裙沒穿幾次就起了毛球,不過反正我是以一個襯托寶藍色毛衣的心情穿它就不特別    嫌棄了
細細的麻花我個人覺得穿起來挺有收縮效果的(I need it now!!)

 
 
好啦,今年最流行的莫過於刺青絲襪吧,一向以跟上時尚潮流為人生目標的阿咩我當然不落人後地早早購入
而且這個奇怪的巴黎鐵塔樣式還是在店裡我捧由一看到就馬上塞到我手上:「這寫了你的名字吧~」
果然我一見鍾情地接受惹它,覺得自己有了它以後真是潮到第一名呀~(撥瀏海)
  
 
 


 
但其實我錯惹,這是一雙很難駕馭的絲襪,因為我怎麼拉也拉不直那黑線,即使拉直了走一走就歪掉,而且鐵塔好容易一高一低
照片裡就為大家做了一個完美的關於巴黎鐵塔能穿得有多醜的示範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穿這絲襪顯得腿比較粗,這真是雙同樣也天理不容的絲襪呀!!(阿狗:明明就是胖吧)
這雙鐵塔受到的注目超多,阿咩我今天除了出門時被咩阿木以冷言冷語酸了一句以外
走在路上常常聽到路人在竊竊私語或大聲議論,還有倫當著我的面說:「矮由~巴黎鐵塔耶~」
雖說我以無恥的必取形象游走社會,不過這樣子找不出半個優點除了被人評論的絲襪我到底該拿它怎麼辦~(攤手) 


  

還好我平常準備了好多鞋子唷~今天的「鮮花淨化活動」要是少了這深藍色高根鞋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出門(皺眉)
這告訴我悶「養鞋千日用在一朝」的神聖道理,希望大家以後都要好好地發落時尚界證嚴法師阿咩的諄諄告誡


 
今年據說也流行這種很大器的龐克項鍊,金色配寶藍色戴起來的確挺顯眼的,不拎不拎的很討我歡心
不過我大概是被Les Nereides寵壞了,怎麼這種便宜貨這麼容易褪色呀~這樣子很不ok的
這條我是在日貨品牌abito買的,大概一千多元吧,不過這種品質實在是天理不容again

  
 
 
 
 
 
 
 
 
 
 
 
 
 

 
今天大家看了一堆據說很流行但又天理不容的玩意兒,想必都累惹吧....(阿狗:不要拿你的小腹牽托大家!!)
同場加映的是阿咩在Mercuryduo試的粉膚緞面上衣,倫年紀大了很愛走一些粉嫩啦鮮豔啦的風格
講好聽叫做氣色好,講難聽叫做不服老,等哪天大家看到我塗鮮紅的口紅就知道我已經到了不服老的極致了~~
最後跟大家閒聊的是關於愚婦對我深切的期望,因為最近阿咩我陷入阿信狂熱當中
愚婦非常地不屑,她對我說:「與其喜歡阿信,我倒寧可你喜歡G-Dragon~」
這倒奇怪了,她之前一直批評我心愛的G-Dragon是個把醜當成潮,聲音似娘砲(哇,我有壓韻耶~)的爛東西,怎麼改變心意了呢?
「因為你跟G-Dragon語言不通,所以感覺難度比較高,你知道凡是越難得到的就越珍貴呀!!」
「你降講難道是覺得,我跟阿信語言可以相通就很容易泡到他嗎!!!!(翻桌貌)」
 愚婦真的對我期望太過深切了,即使我中文講得嚇嚇叫,充其量我也只跟「號稱自己帥到常常被勸進演藝圈」的男倫交往過呀~
(嗯,大家別問惹,那男倫真的這樣講過,蠢到爆了我還不能露出嫌棄的表情,其實我真的很有美德吧大家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