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29

今天中午突然一陣天旋地轉就決定回家休息惹,本以為感冒快好了沒想到威力還能迴光返照
躺了幾小時以後起來吃晚餐,覺得好像沒什麼大礙,不過還是去看了醫生拿個藥
最近的感冒好像都很厲害,請大家多多保重身體蛤,可以的話就多逛街強健體魄吧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腳上的貼腿靴,本來之前是想報好康給大家的
但因為一玩回來櫃姐跟我說賣得很好,只剩零碼,所以大家就只能碰運氣,阿咩我就純分享唄~

 

DSC03930

身上的假兩件洋裝是Mercuryduo的,但目前櫃上好像沒得買了
那天是看愚婦穿起來頗不賴,我這人是copy sheep,馬上也說包一件,的確是挺青春洋溢的

 

DSC03934

這雙貼腿靴是Luca Stefani的,我個倫對於這牌子印象很好,感覺料很紮實
去年買了長靴和短靴大家反應都很不賴,設計感與做工都很不錯,所以今年繼續買進
入手的是從沒試過的新顏色,櫃姐建議我試試看奶茶色,說是很好搭配
這款靴子的最大特色是十分貼腿,所以粗腿人只能說縮蕊,螺旋式的拉鍊也是一個賣點

 

DSC03927

它是平底暗藏心機內增高,我這雙拿了37號所以還有點鬆垮感
36號的話我會整個小腿貼到繃的地步,算是專櫃靴裡少見的合腳

 

DSC03936

年紀越大歐巴桑魂越燃燒, 像這種一物兩用的設計最討人喜歡惹
櫃姐建議塞褲子的時候把靴子摺成V口,會顯得腿更長

 

DSC03938

看起來開口好像不會很緊,但小腿肚的地方很合,整體看起來腿修長是這款靴被我推薦的原因
顏色的選擇也很多,奶茶色,深咖啡色,紅咖啡色,還有黑色,其中奶茶色是小牛皮,其他是小羊皮

 

DSC03928

當天我搭配了歷久彌新的untitled黑色大衣,買了七年了還是很喜歡,穿起來又暖又美

 

DSC03932

Alexis Bittar特賣會入手的耳環,跟當天素淨的打扮配起來顯得有亮點

 

DSC03940  

很簡短地介紹了貼腿靴,喜歡的捧由可以到專櫃看看,目前是買一送一的狀況非常划算
平等鞋,高跟鞋,靴子都可以互相搭配,不過它家的靴子真的很實在耐穿,建議選購一雙
相較於我買另一家才穿去京都三四天回來底竟然掉了讓我極為不爽
這雙靴子的搭配性很高,平底也很好走,雖說我不是櫃姐,但我有用真心在加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ca Stefani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