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2

今天星期五來個快速Runway一下,沒什麼原因,只是覺得今天的顏色很歡樂
然後從頭到腳都有協調的感覺,阿咩我痣己都不免想要甩個頭髮撥個瀏海再幫自己吹電風扇
首圖是最帥氣的穿法,Massimo Dutti紅大衣(終於出場!!)不扣上,微微露出裡面的黑上衣
腳上配了雙跟紅大衣同色的高根鞋,整體來說成熟的OL感真是濃到化不開呀~(阿咩賣瓜自賣自誇)

 

DSC_0733

特別要介紹的是身為騷包一族,新入手的玩意兒除非天氣不允許,否則我都著猴似地好想穿出門
這身就是正在出清的Le Souk,黑色拼接棉質上衣,搭配類毛料的灰色西裝窄管褲
個倫很推這兩件,假如還有幸買到的話,千萬不要猶豫

 

DSC_0734

這件衣服正面看來很普通,但它特色是那飄逸的雪紡後擺
總共有三個顏色,我,阿狗和愚婦各買一色,是我們的姐妹裝來著

 

DSC_0736

這條褲子很不賴,算是腿沒那麼細直但又想顯得瘦腿的捧由可以嘗試的舒服褲
彈性很大穿起來頗軟,但又不至於到過於貼腿,所以有修飾效果,阿咩我一次包了兩色

 

DSC_0737

側面看來也不至於太貼,基本上是條試穿過後會驚呼一聲的褲子
我推薦給兩個同事,她們一試穿完也立刻下手,是條辦公室姐妹褲來著

 

DSC_0741

接下來好好介紹這件讓本倫蓬蔽生輝的紅外套,當初一走到Massimo對它是一見鍾情
在無折扣的情況之下入手是個聰明的決定,因為後來很快一售一空
把扣子全部好好地扣起來,就顯得小家碧玉,有點千金小姐風

 

DSC_0744  

今天出門時其實很假掰地配了草莓紅的圍脖,圍成這樣有沒有很可愛??
一加上圍脖把頭髮收起來就跟上面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吧,走的是裝可愛風,看起來很萌吼~(嘟嘴)
(沒想到萌這個字有一天能用在我身上)(是說也是我痣己講啦...)
特別愛鑽牛角尖的日本倫非常喜歡頭髮收在圍巾裡的模樣,還有專門的協會在收集照片跟研究(驚)
這裡附上新聞報導,我個倫看一看覺得我這德行屬於「花蕾」種類,啊啊聽起來很萌耶~(拍完都流汗惹今天根本不冷是硬配來著)

http://www.vitao.com/18334

DSC_0743  

大家卡利害都開始下手了嗎??阿咩我這幾天汲汲營營地買了好多東西(其實活動昨天才開始)
真的有用心在參與祖國三越的活動,換了不少禮券還有電鍋咧~(電鍋開門不到三小時就換光了)
所以接下來大家可以期待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血拼文可以看,那這樣遊記要哪時才能開始寫呀...
好希望可以每天穿便服上班,就能夠盡情地拍Runway了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simo Dutti Le Souk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