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Souk結束  

其實這好像稱不上是什麼好康,因為阿咩我今天收到簡訊通知說Le Souk即將結束代理
這代表我會買的衣服品牌又少了一個,之前我最常光顧的就是INED和Le Souk
尤其在INED這兩三年調高售價,今年甚至靜慧調到南西店以後,INED對於我的吸引力下降很多
Le Souk在這兩年成為阿狗和我的消費主力,沒想到現在還要退出台灣市場
阿狗今天就line我說以後到底能買什麼咧,真的是很傷腦筋呀~(攤手)
看來我以後只能完全寄望Massimo Dutti和ZARA惹,頂多再加上一些Mercuryduo走休閒風
好在最近我有開發出網購新路線,每天都流連於Myhabit和shopbop,不然時尚的路走得好孤獨唷~(披大衣)

 

我本來想照一下我買的衣服,但因為接近出清階段,尺寸顏色都不全
怕po了大家按圖去跟櫃姐調,也可能調不到貨,就請大家自己到櫃上去挑
有什麼搶什麼千萬不要遲疑,今天捧由考慮要不要買某件大衣,愛不釋手地試穿了八百遍
剛從身上脫下來想說好好地思考一下,十分鐘後她決定入手卻已經被別人買走惹
重點是,那還是全台灣最後一件!!!她整個抱憾呀,本來現貨在她手上的縮~~

 

今天中午我一收到簡訊就立馬奔去祖國想揀個最後便宜,看到什麼抓什麼
正當我挑到如火如荼,只差沒搖櫃姐的肩要她把經典好貨全拿出來給我的時候
旁邊一個可愛女孫突然問我:「你是小咩嗎??」頓時我感到全身血液都凍結,整個倫立馬冷靜了下來
反覆在心裡思考我剛剛有沒有因為搶衣服而失態,或是因為計算折扣而結屎面(汗)
離開現場後line給阿狗說我剛剛被網誌的捧由認出來,阿狗馬上問出關鍵一句話:「那你有美嗎?」
我趕快看一看痣己,還好今天因為有meeting,所以出門前有稍微收拾一下羞恥心,穿得人模人樣
不然身為鐵錚錚的OL很大器沒在在意細節低,平常上班大概是以不裸體避免傷害同事眼睛的原則作為考量
所以今天這位捧由真是恭喜你,我昨天有洗頭而且早上有挑過沒那麼皺的衣服才穿出門唷~(啾咪)
不過因為瘋狂試穿衣服,這種一秒幾十件上下的緊張場面導致情緒激動面部出油,妝都融惹..(歪優)
阿狗嘖嘖兩聲回:「你要顧及一下公眾形象嘛..」
沒想到她也有體認到阿咩我已經離當紅部落客只有兩萬五千步的距離讓我有點得意:「對呀,美又精明的形象~」
阿狗沒有三秒就回我:「沒有唷,只有愛買的形象~」阿狗尊的是我的好姐妹捏~(咬牙切齒)

 

最後我要呼告大家好好地搶呀各位,搭配上明天開始的卡利害,千萬不要猶豫
就算買到披頭散髮,妝容失色,當場把男友嚇壞也不要停下腳步,衣服是不等倫低~~
我最喜歡去A11惹,也推薦大家去找那裡的櫃姐買,因為她們為人中肯難看就會老實說難看
隨著年齡增長歐巴桑化加劇,我個倫尬意這種和櫃姐聊天吸取建議的血拼方式,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Souk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