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出發去首爾發揮阿咩我本人經聯合國五大洲認證的第二專長前
剛好,真的要強調是剛好,澳盛銀行發給我2000元祖國三越的coupon,盛情邀請我去扶柱子
我這人心腸最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就勉為其難地前去巡巡,隨知道遇到了該死的Les Nereides打折
而本咩最心愛的小王子系列也紛紛在打五八折與六八折,於是便有了以下這一大堆的分享文(顯示為喜上眉稍)
所以買了東西不馬上用會覺得渾身不自在的阿咩當然就把這些戰利品帶去首爾立馬穿戴囉
開頭這張可以清楚看到小王子項鍊,以及隱約地Mao's Doll的粉紅蝴蝶結串耳環
在整理照片的同時我花現假如想走上專業分享文還得再練練,我完全沒有清楚照到這些飾品的照片
只能勉強挑出幾張讓大家瞧瞧意思一下,大家也就不要太計較啦~(摟)



首先當然就是這條紅滋滋的圓球項鍊,它總共有紅,綠,白三個顏色
蛋白石的白色透明感我其實很喜歡,但戴起來不太明顯於是我就捨棄而選擇了珊瑚紅
一整個很明顯很襯我膚色



近照那顆大圓石,有雕刻面戴起來會更閃
而上面綴的金與紅玫瑰更是緊緊扣住小王子裡最重要的配角



連後面的扣環也都有金色的玫瑰與葉片相當精緻



同樣款式的耳環



另一條比較樸素的玫瑰花單鍊,但因為珠鍊是珊瑚紅,所以戴起來也是很好看很顯白



金色玫瑰做得很精緻



我自己嘗試把這次買的紅玫瑰項鍊與周年慶時買的白金玫瑰雙鍊配一起戴
其實還滿不賴的我個人挺喜歡這種搭法



小王子系列出的其中一款戒指,相較於另一款是玫瑰花這款可是大蕊多了



讓大家看看即使是側面也絕不馬虎,三朵小小卻不相同的小花,是可動式的隨著動作會晃來晃去



暗咖啡的半寶石配上粉紅色珠珠的蝴蝶結很是可愛
其實蝴蝶結下還有兩朵小小的金色玫瑰,但因為角度關係拍不出來



戒指戴起來頗大一個,很顯眼我個人覺得很大器啦



這是條當初一看很喜歡但價格嚇屎人的手環
小王子系列還有另一款手環,但我連看都沒看過就斷貨了(恨!!!)



細細看有點綴著小小的花朵與葉片,還有小珠珠



依舊是個大大小小的玫瑰佈滿整條手環,珊瑚紅的顏色非常討人喜歡



戴起來是非常顯白又很熱鬧繽紛的一條手鍊,實搭度很高,除了太貴以外很得我喜歡
話說它原價是10800元,不打折能買得下手嗎能下手嗎你說砍砍??(左手拍右手心)



真的找不到什麼比較像樣的照片,只有這張在韓國最大咖啡連鎖店Cafe Bene拍的可以稍微瞄到手環
另一天在東大門吃路邊攤跟吃烤肉的則完全沒有照到右手所以根本看不到手環(跪)
就請大家隱約地欣賞一下就好惹...下次我會好好地改進低(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