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一從韓國回來馬上投入了忙碌的上班生活(阿狗大驚!),今天總算比較有空來畫圖啦
記取了上次只帶了550美金然後一整個困窘的經驗,這次阿咩我可是換了800美金唷
而且還找到了極為划算的匯率,一美金換1150韓圓
800美金換下來,請大家叫我(接近)百萬富翁哇哈哈哈(手插腰)

手握八十幾萬現鈔的FU真的很好,整個人都飄飄然惹
走到哪裡出手就是個幾萬幾萬,感覺自己真的好有錢唷(顯示為喜滋滋)
而且為了控制消費,我還多半以現金支付,想說花完就算啦
跨完年當晚直奔東大門Doota血拼,邊買衣服還一邊問捧由說:「我還剩三十萬是不是太多了呀?」
捧由當時以不會啦韓國很好買不用怕的表情帶過,我也就不以為意
元旦當天捧由提到他隔天想去弘大閒晃,我義正言辭地指出他行程安排上的不周到:
「降太趕啦,我們江南都沒逛到耶,還要去趕晚上的飛機,會來不及耶~」
講完這話捧由的表情真正開始變得很奇怪:「等等,我們...是後天的飛機耶,不是明天唷~」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這才花現對耶我日子過到完全亂掉了,一月三號被我誤以為是隔天,其實還有兩天行程溜
捧由接著又用似笑非笑的表情問我:「所以你以為是明天就要回台灣?難怪你昨天一直問我剩這麼多錢怎麼辦...」
「那結果你到底現在剩多少錢???」

登愣!!!就因為我一直以為隔天就要回台灣,身上剩30萬韓圓真的太多了(就是錢太多不花掉感覺會被鈔票咬)
所以前晚在Doota買衣服時我狂付現呀,現在總共只剩10萬韓圓惹(大概3000台幣)...
保留坐車到機場的巴士錢要15000,換言之我接下來只剩下85000韓元要撐兩天,我的媽呀...
為什麼這種算錯現金流的事常常花生在我身上咧??上次在蘇格蘭跟京都都是窮到蹲在路邊差點要去賣身的地步
這次也是不遑多讓,坐一趟地鐵是900元,吃一頓飯通常至少要7000韓元起跳,多半都在10000左右
大家可以算看看我還有四五餐沒吃,地鐵儲值卡裡也沒錢了,只剩85000到底要怎麼活呀怎麼活呀??
喔大家不要想我捧由,他可是只帶了5000台幣加200美金就大膽出國的神人
我們兩個一整個窮到除了以具有異國風情取勝的賣身以外真的是山窮水盡呀

當然現再阿咩我安穩地在電腦前寫下這篇血淚教訓,就表示後來問題解決惹
比如說儘可能去可以刷卡的店吃飯,然後捧由她的提款卡剛好可以跨國提領
當一疊錢從ATM吐出來的時候,我們兩個不禁大聲歡呼並因為一整個好晃心而接著繼續撩落下去血拼
不過我可以跟大家說唷,最後我可是就靠著這85000和刷卡撐到回台灣咧,也算是很能屈能伸吧
(阿狗:廢話都這樣搞幾次了,早就應該三折肱成良醫很有經驗吧)

下一次我一定會帶夠多錢去韓國,並做好完備的現金支出計劃的!!一定要徹底擺脫這窮困的命運!!(握拳)
這張照片照於跨年前三小時的明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