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衷網路購物的阿咩我為了怕被挖阿木花現我偷偷買東西
然後現在在高檔金融業上班不太適合天天收包裹
怕被那些身價奇高的同事花現我是熱愛買便宜貨的窮酸小孩
所以這半年來我都選擇將包裹寄到阿狗公司去,讓她半夜下班時再幫我載回來
這樣一來又不怕被挖阿木發現,又可以確保一定有收發室可以領取,阿狗的機車還可以免費載物
真的是一舉三得,我深深地覺得這世界上應該再沒有任何人比我在花錢這件事上腦筋動得更快心思花得更多惹

所以這是發生於昨天的真實事件
阿狗一回家就把鞋子丟到我腳邊,說她與收發室發生這一段對話
「阿狗,你真的好會買唷~一直有包裹,這次是買什麼阿??」
「我也不知道,這些都是我阿寄買的~」
「矮由~這樣不行啦(搖手指),每次都這樣講,不要老是讓你姐接背黑鍋啦~」
阿狗內心的OS:「幹!!是誰讓誰背黑鍋阿!!」



今天為大家點播完全可以彰顯王菲花腔實力的好歌--臉
當年歌曲一出讓我為之瘋狂,光看那MV就覺得實在是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