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粉冷粉冷的一天,於是阿咩我與阿狗便待在家裡享受天倫樂來個韓劇馬拉松
基本上我要跟大家報告的是,如果可以選擇
這世界上最不適合拿來當看電視的伴侶就是我們這一對姐妹花惹吧...


首先是,阿咩我本倫榮獲奧林匹克疾速轉台冠軍,我很少停留在某一台超過十分鐘
即使是看電影,我也必須停時鎖定三台然後不停切換觀賞
遇到廣告的時候,總共七十台頻道我應該可以轉個兩輪沒有問題
挖阿木曾經因此懷疑我有躁鬱症完全不能集中注意力安捏
而挖阿溝也曾經被我惹毛而對我破口大罵叫我不要再轉台惹....


至於阿狗是另一種很吵的典型,她完全不能閉上嘴觀賞劇情
上至廣告,她可以唱廣告曲念旁白模仿奇怪的音效然後再笑得樂不可支
下至看劇情片,她永遠都在注意最枝微末節的部份,在劇情最高潮的時候拋出殺風景的結論
比如說昨天的惡作劇之吻,男主角在大雨裡終於向女主角表白了
我內心正沉醉在甜蜜的氣氛當中,阿狗舉手發問:「為什麼下大雨還要穿白褲子,很容易髒耶~」
男主角假如聽到了也要囧了吧



是低~我們很糟糕,請大家不要跟我們一起看電視....



昨天沒有寫網誌,所以補點一首王菲的歌曲--麻醉
講得是深深愛著對方愛到忘了自己,一切以對方為依歸,即使對方不愛自己也沒關係的沉溺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