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學一起去揀Covent Garden大打折後的剩貨,看能不能挖到一些寶
第一間攻的就是ZARA,陳小咩稟持著專家謹慎踏實的精神仔細巡視
眼光銳利,掃過偌大的店面,雷達開啟,隨時準備發出警報
果不其然被我找到一件好看的灰格子娃娃高腰大衣,特價40鎊,這件被chole買走
(其實是大家逼迫我讓給chole買,因為我格子大衣已經太多了,我是個格子控)
此時Rita說話了,她說我很適合去應徵一個工作--就是在高檔百貨公司裡幫大戶搭配衣服的服務人員
我想一想覺得她講得滿有道理,但我覺得我還可以再擴大服務客群
就是不一定要服務大戶,畢竟我術業有專攻,上攻名牌,下攻潮牌,攻守範圍很大
專長是一眼看到最值得買的衣服,所以還可以在折扣季帶領迷途的羔羊們在店裡殺進殺出
講到這裡大家都興奮了,彷彿看到陳小咩光明的前途在前方

於是下一家店進到French Connection,就是我展現實力的時候了
chole說她想要一條毛呢裙,這有什麼問題?我跟FCUK超熟,它是我家灶腳
馬上幫她拎出來,可惜已經搶到沒size了,這就不是我能解決的問題了
看著看著我便瞄起FCUK的小洋裝,倫敦實在是個買小洋裝的天堂
雖然不知道買來能幹麻,但就是很容易著迷
挑著挑著,然後....然後....我的跟隨者們就說他們要先去上課了
因為我完全忘了身為從業人員的職業道德,拋下他們不說我還自己逛起來了

晚上我們繼續進攻Diesel和Miss sixty,又是一模一樣的場景上演
本來大家很興奮地在揀貨,揀到最後,又只剩陳小咩挑到剩貨
一條Miss sixty現在只要37.5鎊,真的很便宜,大家只能站著看我試穿跟自嗨的表情
在此要很驕傲地跟大家插播炫耀,我可是穿Miss sixty 24吋的唷唷唷

所謂工作太認真卻忘了周遭情形是不是就是這個意思??
帶大家去買東西最後自己買最多?? 我要去洗澡思考一下關於這個職業的職業風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