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這裡先跟大家宣布一個天大的好消息,說是奇蹟也不為過
經過九個月奮戰之後,陳小咩終於考取美國會計師了
在這裡要感謝很多人,包括
一直鼓勵我的漂流木,yyTsai,廖馬克等等
飛去芝加哥考試時一直請我吃好吃料理的學長跟路克公,對於我緊張的情緒有很好的舒緩作用
周年慶期間搏命演出東西卻都沒依約帶來給我,最後在英國千金散盡還把我洗劫一空的陳小狗
老是搞不清楚狀況,到現在可能都不知道我在讀哪間學校也不知道我考取的咩媽媽跟咩爸爸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依慣例要感謝天
感謝天的具體作法就是請咩媽媽幫我捐錢給家扶中心(請大家多幫幫弱勢及貧困兒童)
很高興我終於邁向第一C了,後面還有三個C在等我
話說當我十二歲時,就有一個算命仙跟咩媽媽說我以後會當會計師,當時都覺得很白爛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這一生作為會計師的宿命了!!!
(陳小狗:你先學習如何記每日開銷規劃月底不成為月光族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