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womens-nmd-r1-lede_rliqeg

身為adidas的腦粉,想入手NMD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這兩三年NMD一推出就賣爆,要抽籤或排隊買鞋的新聞總是一直出現
去年可謂我的adidas年,一整年就入手了六雙,簡直是有毛病
平常上班都不能穿唷,但adidas對我來說是休閒時的好搭檔
可能是因為從小爸爸就讓我穿adidas,對我來說這就是名牌呀,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再穿過
直到在倫敦那一整年我又穿了一雙它家的黑白經典配色sneaker,好穿到爆炸
使我對於adidas的感情特別深厚,而且不得不承認它這幾年行銷做超好呀怎麼能忍住不買咧
但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買到了NMD,但是足足等了半年才終於到我手裡

 

adidas-S32215-nmd-xr1-pk-black-blue-3  

NMD的特色就是利用Primeknit 編織面料構成鞋身,並搭載 Boost鞋底而成
整體造型融合了旗下各個鞋款的特色,所以看起來既復古又新潮

 

NMD2

NMD最大的特點就是鞋底那兩個方塊吧,但其實我覺得全白的非常好看
我個人算是白鞋的熱愛者,如果能讓我買一雙全白的NMD一定很好
NMD大概之後還不停出改良版,這個版型叫做XR1,是把鞋舌和後根延伸

 

adidas-originals-womens-nmd-lookbook-1

我之前超想入手的是兩個黺色系色塊的NMD,想當然一開賣就被時髦女生掃光惹

 

vanja, fashion and style blog, zara skirt, adidas nmd sneakers, adidas jacket, le specs sunglasses, elle serbia street style

重點是鞋底也有粉色,走起路來好搖擺,我當時真的很想要!!!配裙子是不是好時髦??

 

15976949_10210613744995313_7369400899592248618_n

基本上我買東西不太喜歡加太多價去買,也沒那美國時間去排隊
所以在這兩個機歪條件下,我當然一直買不到NMD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殷殷的期盼終於被聽見惹
某天當我瀏覽國外網站時看見了有我size的NMD,還是當時剛上市的RX1系列

 

adidas-S32216-nmd-xr1-pk-white-red-1

我本倫沒時間為大家拍示範照,就讓我搜來的照片為大家展示一番
這雙的配色我一看就喜歡,非常搶眼,灰黑白配紅色鞋標

 

adidas-S32216-nmd-xr1-pk-white-red-2

喔喔當然我就注意的,是否鞋底一樣搖擺這事,它很貼心地幫我考慮到囉

 

7385b96d-fafd-440b-bcb2-99ba0eee73ff

雖然我的鞋底方塊是白色,但沒關係,鞋子本身的灰白針織已經很搶眼了

 

adidas-NMD-XR1-Primeknit-Glitch-Camo-01

XR1的特色就是鞋標特別延伸,故意搭上紅色,相當無法忽略的存在,而且顯得腳踝很修長

 

NMD-XR1-Camo-Pack-3-700x468

我一把照片po出,詢問度超高,很多友人留言表示羨慕
男性友人更表示一穿上這鞋應該把妹無敵吧,關於這點因為我不把妹實在無法回答
但我是真心喜歡這鞋,喜歡到很想再來一雙,不過目前為止還沒遇到剛好有我size又愛的NMD

 

adidas-nmd-xr1-july  

新的一年我要立志不能再買adidas,去年真的有點多
希望adidas不要再出一些讓我心癢癢的鞋款,現在我還在嚴厲拒絕紅標跟金標的stan smith
光去年我就買了兩雙stan smith,還都經典綠色的,只是在部份設計不同
再這樣買下去應該天理不容了吧,好惹,我要來放下我的NMD,停止摩蹭它去睡覺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MD RX1 adidas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