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倫不認識這隻超Q的藍色無尾熊嗎??她叫做Penelope潘妮洛普,好做作的名字
阿咩我是她的粉屎,因為她實在是太可愛啦!! 圓滾滾超不成比例的大頭,配上可愛的小藍肚,還有顆超大的紅鼻子
她跟黑白狗Gaspard & Lisa可是師出同門,由同一對夫妻創作出來的
所以她心愛的玩偶小藍狗長得跟Gaspard頗像,一開始我還以為Gaspard漂藍去客串,後來才知道那是潘妮洛普的寵物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它的相關商品 


  

阿咩我很喜歡買日本雜誌,因為常常都會附贈精美的小禮物 
尤其最喜歡買這種繪本刊物,這種送的贈品往往都超可愛的,一本大概是400元(吧??)
  

  
 

 
Penelope是個非常吸錢的玩意兒,這對夫妻超會搶錢的,除了繪本故事書以外,周邊商品一大堆
而且本網誌為了富有社會正面價值,特別要告訴已經當母親的捧由,Penelope有出一系列的影集
這就是Penelope在洗澡的段落,看她洗紅鼻子的樣子真的好萌唷~~(眼冒愛心)

  
 
 
 

  

都是在教小朋友生活上會發生的事,比如洗澡,去海邊玩,吃飯等等,算是法國版的巧虎
我看過幾集,顏色鮮豔,圖案也可愛,應該會受到小朋友喜歡(還是大人比小孩更喜歡??) 

這是在講聖誕節的情節,光看這矮矮肥肥的身體的扮相,就引我滿心的歡喜耶~~


  

這是在講Penelope學騎腳踏車的可愛模樣,肥肥短短的四肢加賞傻不拉機的臉,雖然沒有嘴巴但實在是萌到不行


 
大家都不知道藍色無尾熊有家倫吧??而且是彩色的唷!!沒有一隻是灰色的正常版


 
大家也不知道其實藍色無尾熊有很多同學吧~~請大家注意一下左下角那隻....


  
 

洗低,就是我悶家的Kola和Koladi !!!


  

這就是阿咩的虎兒子玩玩具的笨模樣!!
阿狗看完這整本雜誌的結論是:你兒子是一個好不重要的配角唷,照片超少的~~
這句話真的好傷一個母親的心(拭淚)  
 
 
 
 



  

找了很久終於又找到我悶家虎兒子的出場照,相當低調地穿了整身紅衣服,若不是身為有愛的阿木,誰認得出來呀(翻桌)

 
  

好啦,一直推銷我兒子也不是辦法,先來介紹今天的主角,光包裝的袋子都很可愛吧,是Penelope騎在獅子上耶~


 
拿出來就是這個可愛的Penelope手提袋,這個要是用買的可能要超過500元唷,它的周邊商品並不便宜
暗紅色格子的底色,配上鮮黃色的圖案,中間一隻藍色小無尾熊,非常地顯色


  
質料是厚的防水布,相當紮實,我覺得不管印色或質感都非常好,算是很值得


  
 
 
 
 
 
 

背面是一個鏽有無尾熊頭像的口袋 


 
內層無隔袋,不過滿深的,是個頗實用的提袋
 

 
還有一個極蠢的無尾熊頭零錢包,這個的質感就So So

 
  

阿咩在2007年去京都旅行的時候,剛好遇到這對夫妻的成品展,所以看到好多黑白狗和無尾熊的手稿  

看他們幸福微笑的臉龐,可以確定他們真的很喜歡為小孩子創作,也很喜歡噱到爆的感覺唷~



當年還是短髮的阿咩跟巨大無尾熊的合照,那時候是我此生最肥的階段(淚),現在眼看就要趕上當年的盛況惹..(飆淚)



因為太喜歡了,五天之內總共去看了兩次,還硬是要牽著Penelope的手拍照


  

這本日文雜誌裡非常詳盡地介紹它的周邊商品,畢竟Penelope在日本可是擁有超高人氣,搞不好還遠勝過自己的原生地--法國
據說日本的公主愛子就是Penelope的粉屎,我覺得日本人頗厲害,設計的商品種類實在太多惹,而且每一樣都精緻可愛到愛不釋手
我現在都只敢買拼圖,因為要是全買下Penelope的周邊,搞不好比買LV更容易破產
這個煎餅超可愛的,小朋友看到一定很想吃吧


  

Penelope裡最重要的五個角色,謝天謝地,我悶家Kola和Koladi有被她選中成為好朋友,不然周邊就更少惹吧(跪)


 
Penelope:請大家要一直愛我唷~(萌)

之前寫過跟Penelope相關的網誌,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