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咩過了非常忙碌的一天,當然都跟上班無關啦~(登愣)(咦,可以在這裡說嗎?)
總之呢晚上我受邀參加了Ferragamo的101旗艦店開幕,現場人潮很多啦,所以照片大家就看看開心一下
因為是下班後去的,我已經儘可能穿洋裝出席惹,還配了它家的鞋,包和手鍊,算是有盡到一點來賓的本份啦
入口的大看板拍起來挺好看的
  


 
逮到一個沒有人的空檔(非常難得!!)趕快跟新上架的包包拍照,表示阿咩到此一遊安捏


  

101旗艦店頗大的,跟A4不相上下吧,不過差別在於101還有附設所謂的Ferragamo博物館,裡面呈設一些比較經典的商品
像是這雙鞋,雖然我是看不出來這到底哪裡特別,想來應該是某女明星穿過的款式吧~(相當不專業的記者解說)

  

  
 

這個小提包可就特別多了,上面都是Ferragamo經典款式的側寫,挺可愛的花色,樣式也可愛



這雙涼鞋側面皮革旋轉的感覺我挺喜歡的,不知道穿起來感覺是不是也一樣柔軟~

  
 

  

這雙高根鞋的鞋弓部份很好看,好的高根鞋這裡一定要撐住才不會走一會兒就腳酸呀


  

事實上發跡於佛羅倫斯的Ferragamo品牌在當地有個真正的博物館,還有專屬的飯店
我前年去義大利時有想要去拜訪一下,不過因為時間太趕就算惹,所以大家看看101裡的照片勉強充數一下

  
 

  

即使是喜歡不拎不拎如阿咩我,這雙鞋還是太高調了點(阿狗:你明明很愛吧)

 

Ferragamo之所以很受(金融業)歡迎一個很大的理由是,高跟鞋長時間穿起來很舒服,不會覺得腳很脹
配上典雅的外型,很適合假掰的上班族


  
 

這繡花小包有打中我內心柔軟的一處,好啦,我承認我的內心住了一個很狂野的親家母隨時想舞動中國風啦~

  
 
 

 
阿咩我很不專業地為大家示範一下手拿包


  

接下來進入了明星直擊的階段,我的SA相當盡責地替我和我捧由收集滿了明星合照
只要一看到空檔我悶就硬擠過去要拍照,算是相當無恥的雙人搭檔,不對,再加上SA拍照,是三人組合


  

可以看到我悶背面人很多吧~(阿狗:你不介紹一下明星是隨嗎?)


  
 
 

其實我本來也是不想照,但是我的捧由說都來了一定要拍個照留念還要喝很多香檳開心一下呀~


 
所以我就喝了三杯,喝到後來我都醉了,我要跟大家說所有的明星應該都沒有吃飯,實在是瘦到不可思議
臉小到我都懷疑有沒有削骨,臉面積大小的對比足以讓我悶這些合照的倫都覺得人生乏味不如去屎一屎比較快


  
 

真正擊倒我的是這張合照,平常我沒覺得我臉有這麼大的說~(阿狗:你的臉有徐若瑄的一半大!!)(阿咩:是角度呀是角度呀)(哭著跑開)
拍完這些了無生趣的合照之後,我和捧由立志明天開始節食減肥


 
現場還請了師傅來示範手工製鞋的過程,這是美麗的徐若瑄為我們展示西施捧鞋


 
這是阿咩東施效顰,謝謝大家的觀賞(淚)

  
 
 
 
 
 
 
 
 
 
 
 

 
又,徐若瑄本倫真的是跟照片一樣漂亮,我們三人組整晚只想追著她照相而已


  

其實也沒幹麻的竟然搞一搞就快九點了,謝過了邀請我的SA,我和捧由就一起去吃飯啦~
圖中的流蘇包是今年的新款,滿引我入勝的,但我一直不是走這種波西米亞流浪風,目前還在克服心結當中


  
 

今年的太陽眼鏡顏色很柔和,我挺喜歡的,正在考慮入手


  

這是Ferragamo很有名的經點(醜)涼鞋,現場放了一只超大版的,一看到這個就知道是它家的東西
最後替我的SA廣告一下,因為沒事先徵得他同意,我就不放他照片啦~
他叫Alpha,如果有倫對Ferragamo的商品有興趣,請到A4指名找他,他會好好地服務你的
想當初我一身隨便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愛灑錢敗家女模樣走進去專櫃,Alpha相當誠懇地招待我
然後因為他服務太周到惹,我當天就噴了五雙鞋(登愣),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好像都在A4專櫃度過,帶不同捧由上門購買(登愣again)
搞到我都弄不清楚到底我是在哪裡上班,總而言之呢,我的捧由也都很滿意他的服務啦~  

不過吼折扣期間就不要太常找他了厚恩厚,因為我想我比你們大家更需要他啦噗哈哈哈(手插腰)
今晚毫無重點的實況亂直擊就為大家播送到這,晚安,辜耐!(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