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  輕巧的槳
划向你

暈黃燈光下
彷彿有錯覺
你帶笑微揚的唇
滿溢  純白牛奶香

棕黑深沉  略帶苦澀的  我
遇見你
註定要  
   甜  苦  交  融
再在喉間  沉澱
      幸福的味道

-------------------------------------------
很久以前的作品了
喝咖啡是我從小到大無法戒掉的習慣
跟咬指甲一樣彷彿出生時就已經設定好這個動作一般渾然天成
曾經被說我的臉天生就是一副「酗咖啡貌」
已經是用酗這個字,而非是品嘗了
也許一直以來咖啡與你都很適合用這個字
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