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1

很好昨天有倫注意到了這件讓阿咩我一見鍾情的大衣,表示它的美是有目共睹
這件大衣是個悲劇故事,待我好好地為大家縮縮
照片拍得很糟因為祖國三越又改裝了,他們的設計師腦袋相當有問題,每次改裝都改成夜店風
難道看不出來A4改成夜店風以後生意一落千丈嗎,沒想到A11再次重蹈覆徹
但話雖是這樣說我也還是相當有愛國心地最近在三越灑了好多錢(跪)
好吧好吧這些傷心往事不要再提,還是回到這件迷人的大衣上吧~

 

oversize coat 3 red pants streetfsn

去年我開始迷上歐美風,可能是年紀到了吧覺得痣己應該要走冷豔高貴風(簡稱必取)
不能再買些質料不夠好,或是設計太過繁複的衣服,這種心情的轉折也不知道為何
可能是檢查一下衣櫃,發現以前買的INED的衣服真是禁得起考驗,質料好稍微一點設計就很耐看
也可能是因為新陳代謝隨年紀變慢,現在身材不比以前,穿衣服的限制感覺變多
又剛好稍微好看一點的日本品牌也都紛紛結束營業,靠向歐美風是必然的結果呀~
我個倫最近熱愛走這種風格,大衣配很窄的窄管褲(只是大腿不配合心願)再蹬雙高根鞋
感覺簡單又有型(今年非常流行很長的單排扣的極窄身大衣)

 

oversized-coats-for-autumnwinter-2013-2014-picture7

投資好大衣是絕對划算的,好的大衣足以讓整個人氣質改變
嚴格說來衣服類我最愛買的就是大衣,我擁有的恐怕有五十件吧
裡面穿什麼都是其次,反正罩上大衣,配雙好鞋整個氣質與氣勢都出來了

 

IMG_20150117_233748[1]

大家都知道我有個窄肩來著,所以不太能夠穿無肩線的大衣,會有種撐不起來的感覺
這件大衣初看雖然覺得很正,但我也是不太敢嘗試

 

DSC_0270[1]

我喜歡它把口袋設計成相當有隱藏效果,希望你們眼睛都好可以來玩一下「大家來找碴」的遊戲

 

DSC_0271[1]  

無肩線以外還配了個有點像飛鼠袖的弧度,兩者都是我的大忌
但是Massimo就是Massimo呀,先用這好看的毛呢紅吸引了我
當天我本來只是去Zara揀換季貨順便去Massimo看看結果就被吸住了
用顫抖的手試穿了以後就無法脫掉,最後不顧已經有五十件大衣我還是帶了它

 

DSC_0285

雖然是無肩線,但我穿起來並沒有過鬆的感覺

 

DSC_0286

我歸結原因是它的貌似飛鼠袖其實手臂部份一下就收得很細很緊,所以肩部沒有放大效果

DSC_0282  

側面看來是這樣,而且它袖子確實有故意做比較短,會露出裡面的衣服

 

IMG_20150117_234636[1]

當然如果只有買一件的話就太低估阿咩我對於Massimo的愛惹
這是另一件仍然是無肩線的大衣,是否有種跨丟鬼的重覆感
諾諾諾(搖手指),這件跟紅色的不一樣,第一它有翻領,第二它有皮帶
整個穿起來的感覺跟紅色的不一樣!!!

 

DSC_0273[1]

翻領的感覺會比較帥氣,紅色沒翻領的樣式會比較像毛衣罩衫的感覺

 

灰外2

我沒試穿,就請媽斗示範惹,她倒是沒繫腰帶,我覺得繫上很特別,整個無肩帶的大衣會看起來很有精神

 

灰外3

正面看來並不寬,後面看起來就有點oversize的寬大感

 

灰外

側面也是略寬,搭配上窄管褲應該非常好看

 

DSC_0280

我當天搭了條很假掰的毛領,以及過膝的黑色蕾絲裙
再搭上我已經逐漸能駕馭的捲髮,自認為配得非常有冷豔高貴感
我的捲髮獲得大好評,我想主要是因為長瀏海看起來確實比較嫵媚但就是吃飯不太方便會遮住眼睛不好夾菜
對了我還挺有好感的Mecuryduo和Lagunamoon都要結束代理,我都不知道以後要買什麼牌了
看來Massimo Dutti將是未來大獲全勝的狀況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simo Dutti 大衣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